作者manpower520 (現在不去尚待何時?)
看板facelift
標題[問題] 削骨怕臉垮可以順便拉皮嗎
時間Tue May 19 16:34:17 2026
因為骨骼輪廓的問題靠醫美儀器完全改善不了
所以想直接動刀
最近在認真研究削骨手術
看到有人說削骨之後皮膚會垮
因為骨架縮小但皮膚量沒有變
不確定這個問題可不可以在手術的時候一起處理?
還是說要等到垮了之後再另外拉皮
另外台北有沒有推薦的醫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206.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79179659.A.2E0.html
1F:推 rongqzab09: 削骨後皮膚真的會垮 尤其下臉削多的 61.30.178.246 05/19 17:25
2F:→ rongqzab09: 人特別明顯 61.30.178.246 05/19 17:25
3F:推 domenica88: 璞美荊偉政醫師同時有整形外科跟顱 220.137.209.48 05/19 18:42
4F:→ domenica88: 顏外科背景 削骨拉皮都做 220.137.209.48 05/19 18:42
5F:推 cleorakam1: 佳飛雅蕭醫師拉皮案例很多 如果削骨 219.85.207.0 05/19 20:21
6F:→ cleorakam1: 後要同時處理可以去諮詢 219.85.207.0 05/19 20:21
7F:推 qingatf0: 削骨跟拉皮同時做恢復期會比較長 要有 1.161.72.38 05/19 21:26
8F:→ qingatf0: 心理準備 1.161.72.38 05/19 21:26
9F:推 jundiby0: 削骨前一定要先確認醫師有整形外科專 111.241.84.146 05/19 22:11
10F:→ jundiby0: 科資格 111.241.84.146 05/19 22:11
11F:推 fuydion2: 同一次手術一起做可以只麻醉一次 但風 118.161.16.213 05/20 09:13
12F:→ fuydion2: 險跟難度也比較高 118.161.16.213 05/20 09:13
13F:推 tory67dwid: 年輕皮膚彈性好的話不一定會垮 還是175.181.152.186 05/20 10:36
14F:→ tory67dwid: 要讓醫師評估175.181.152.186 05/20 10:36
15F:→ zheng3507: 削骨這種手術建議多諮詢幾間 36.231.67.9 05/20 11:45
16F:推 weiujdwn74: 恢復期至少要預留三個月 36.229.80.226 05/20 12:33
17F:→ tingdi9514: 可以先不用拉吧? 1.169.19.83 05/20 13:31
18F:推 qwe91315: 推薦找風O謝X吉 49.218.251.124 06/08 16:15
19F:→ qwe91315: 醫生技術很好 拉皮跟削骨他都有做 經驗 49.218.251.124 06/08 16:16
20F:→ qwe91315: 很豐富 49.218.251.124 06/08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