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18iumbsu (調適結)
看板facelift
標題[問題] 水光針要打幾次才有燈泡肌
時間Wed May 6 13:39:53 2026
去打了一次水光
感覺除了臉變亮兩天
之後又打回原形
諮詢師說要當成長效保養一個月打一次
真的有那種持之以恆打水光的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73.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78045995.A.D5A.html
1F:推 yingyyq3: 打一次真的只是打心安的 1.163.150.114 05/06 13:55
2F:推 xinl8024: 醫美就是錢堆出來的 61.30.180.81 05/06 15:21
3F:推 viwa: 長期有針孔,久了不會變硬還是什麼的嗎? 42.72.31.163 05/06 15:53
4F:推 peng3113: 我連續打了一年 現在素顏真的會發光123.204.135.146 05/06 16:13
5F:→ chang0323: 醫美非一勞永逸 也是需要持續的 27.51.8.64 05/06 17:33
6F:推 heetyforiy26: 可以當成定存 1.163.191.50 05/06 17:38
7F:推 zhongfbs43: 搭配好的保養品效果可以維持久一點 219.85.120.14 05/06 18:20
8F:推 end2567: 機器打的話,設定的深度很重要 220.137.208.68 05/06 19:01
9F:→ porkeey: 自然就好 不可能永遠水光 101.12.206.67 05/07 01:22
10F:推 jing38sido: 我覺得打完臉變得很保濕 61.30.128.171 05/07 09:36
11F:推 chunjowa04: 我是覺得妝感服貼度差超級多 36.227.216.204 05/07 11:06
12F:推 xian5878: 也在掙扎要不要包堂 220.129.26.211 05/07 11:41
13F:推 xiangite16: 有阿 我 36.227.237.138 05/07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