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sadube456 (加油女孩)
看板facelift
標題[閒聊] 美顏針價位
時間Fri Apr 24 11:40:43 2026
最近被同事燒到想去做做看美顏針
但我去問了幾間診所發現價差好大
便宜的一次1500左右 貴的要到三四千
做個幾次下來的價差也是很可觀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201.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77002045.A.430.html
1F:推 zhen71foiw: 真的!!便宜的跟貴的我都做過 但效果 36.231.74.122 04/24 12:49
2F:→ zhen71foiw: 我覺得差不多阿 36.231.74.122 04/24 12:49
3F:推 qingatf0: 診所規格、醫師技術都有差 118.161.14.159 04/24 14:26
4F:推 roylafrance: 美顏針是真的有用嗎? 36.231.108.252 04/24 16:01
5F:推 monte44gpm: 一想到全臉都是針就害怕@@ 27.105.48.201 04/24 17:23
6F:推 lingoenator: 感覺效果不值得這價錢欸 61.30.183.114 04/24 18:51
7F:推 wabe: 做了很多次,真的覺得沒什麼感覺 49.158.129.47 04/26 16:52
8F:推 jing38sido: 建議都去做做看,便宜的效果不錯的 61.30.178.252 04/27 11:08
9F:→ jing38sido: 話就不用多花錢了 61.30.178.252 04/27 11:08
10F:推 KevinU: 維持度很不怎麼樣 220.137.201.60 04/27 12:01
11F:推 shu57bnahr: 這個要定期做 175.181.152.9 04/27 13:15
12F:推 qiudwi85: 我做過幾次覺得根本沒差 有點浪費錢.. 36.231.64.243 04/27 14:27
13F:→ qiudwi85: . 36.231.64.243 04/27 14:27
14F:推 xiang89ybt: 是每個中醫診所都有嗎? 1.161.83.249 04/27 15:23
15F:推 nitenite33: 貴的跟便宜的都有做過 只能說貴有貴 223.137.20.213 06/08 13:10
16F:→ nitenite33: 貴的道理 兩種價位做出來的效果差很多 223.137.20.213 06/08 13:10
17F:推 Jomandy: 蛤 可是我在芙曦做一次有感欸 覺得沒效的 39.12.82.224 06/12 15:01
18F:→ Jomandy: 人是不是都碰到技術差的醫生阿(? 39.12.82.224 06/12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