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lift 板


LINE

週末跑去診所諮詢 想改善臉部鬆弛跟頸紋的狀況 醫師就建議我可以試試時空E電波 聽醫師說這個比起其他微針電波痛感低很多 恢復期也算短,對細紋跟緊緻度會蠻有感的 評估我的狀況後,說我是中下臉鬆弛 建議我可以打全臉加脖子 老實說聽起來蠻心動的 目前也下定決心要找一天去打 問題我真的蠻怕痛的 之前打皮秒都覺得有點受不了 醫師有說如果真的怕痛,術前可以幫忙敷麻敷久一點 但我還是心裡打個問號 有沒有鄉民打過覺得痛感如何? 也蠻想知道大家打完多久可以上妝出門?會紅腫個幾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72.2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57298876.A.79B.html
1F:推 zyli: 可以敷外泌體舒緩泛紅 27.53.145.166 09/08 12:04
2F:推 sannasandy: 打過一次,真的沒想像中痛 27.242.37.170 09/08 14:33
3F:→ sannasandy: 比音波電波舒服很多,大概紅一天就退 27.242.37.170 09/08 14:33
4F:→ sannasandy: 了 打完前兩天真的要做好防曬跟保濕 27.242.37.170 09/08 14:33
5F:→ sannasandy: 我自己是術後三天開始畫全妝出門 27.242.37.170 09/08 14:33
6F:推 PO12S1F: 油痘肌來分享下,除了緊緻跟細紋,我打完 27.52.102.245 09/08 18:25
7F:→ PO12S1F: 毛孔變小很多,膚況也變比較穩定,打之前 27.52.102.245 09/08 18:25
8F:→ PO12S1F: 拍幾張清楚的素顏照,看對比照才可以發現 27.52.102.245 09/08 18:25
9F:→ PO12S1F: 改善了多少 27.52.102.245 09/08 18:26
10F:推 Bourjois: 我是打脖紋 不太會痛 比鳳凰好太多了123.193.248.134 09/09 00:20
11F:→ Bourjois: 但是術後會紅蠻久的123.193.248.134 09/09 00:20
12F:推 bin922898952: 痛感這種東西真的蠻因人而異的 61.228.228.65 09/09 11:09
13F:→ bin922898952: 我自己打完覺得下顎那邊比脖子痛 61.228.228.65 09/09 11:10
14F:→ bin922898952: 但整體來說痛感可接受 61.228.228.65 09/09 11:10
15F:推 xuan52mafq: 你打皮秒都不行了 那時空E一定不行 1.163.177.54 09/09 13:14
16F:推 lianbiz9: 怕痛的就不要打.... 118.167.12.38 09/09 14:13
17F:推 tingdi9514: 別再想什麼痛不痛了,怕痛就直接pas 1.169.9.219 09/09 15:25
18F:→ tingdi9514: s,這種東西沒必要逼自己啦 1.169.9.219 09/09 15:25
19F:推 xin50seflt: 不太怕痛的朋友不信邪 有去嘗試過一 220.129.18.38 09/09 17:16
20F:→ xin50seflt: 次 整個哭著出來 勸你好好想XD 220.129.18.38 09/09 17:16
21F:推 tingtcrf82: 別浪費錢了啦XD 124.8.32.66 09/09 17:51
22F:推 endeavor123: 我自己是敏感肌,打完隔天還是看得出 39.10.64.77 09/09 18:16
23F:→ endeavor123: 來紅紅的,不過大概第三天就恢復的差 39.10.64.77 09/09 18:17
24F:→ endeavor123: 不多了,術後細紋跟脖紋有變淡之外 39.10.64.77 09/09 18:18
25F:→ endeavor123: 連毛孔也小了很多 39.10.64.77 09/09 18:18
26F:→ sandy0511: 覺得不痛,但紅了一周很可怕 42.72.162.89 09/13 13:4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