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utiful66 (beautiful66)
看板facelift
標題[討論] 下巴假體老了會看起來不自然嗎
時間Fri Sep 5 10:44:00 2025
看很多人好像會去給醫生放下巴假體
讓臉看起來更立體一點
又不自覺好奇 下巴放假體雖然年輕時效果很好
但會不會年紀大了臉頰跟脖子鬆垮 只有下巴還很挺
看起來顯得不自然 好像假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5.84.4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celift/M.1757040242.A.10D.html
1F:推 jingdxxy33: 我阿姨有做下巴假體 老了之後真的很 61.30.181.181 09/05 10:55
2F:→ jingdxxy33: 明顯... 61.30.181.181 09/05 10:55
3F:→ Motor: 會 非常明顯 不用老 體態改變就會111.235.215.102 09/05 11:27
4F:推 li47ifbisv: 有些人後來會搭配拉皮或補脂去平衡 220.129.17.118 09/05 11:40
5F:→ li47ifbisv: 醫生應該都會建議 220.129.17.118 09/05 11:40
6F:推 lingms9592: 如果臉型本來就適合可能差異不大 61.30.183.86 09/05 12:46
7F:推 yu65ujylyj: 我朋友媽媽就是老了下巴假體很怪耶 61.30.183.80 09/05 13:35
8F:→ yu65ujylyj: 超級明顯那一塊是假的 61.30.183.80 09/05 13:35
9F:推 yingdie: 很明顯 有一塊 101.10.84.145 09/05 15:17
10F:推 stanleyfalgo: 有些人老了乾脆把假體取出改用補 61.223.56.107 09/05 15:21
11F:→ stanleyfalgo: 脂 61.223.56.107 09/05 15:21
12F:推 luckbackn: 會怕的話就改用針劑吧 219.85.43.2 09/05 15:28
13F:推 wenfigrb45: 真的看過下巴很挺其他地方都垮掉的 36.235.71.13 09/08 09:11
14F:→ wenfigrb45: 案例 很怪+1 36.235.71.13 09/08 09:11
15F:推 NicoLinw: 重點是有沒有定期追蹤跟後續處理 123.204.7.40 09/08 09:56
16F:推 dtaieai: 覺得假體適合年輕短期效果 老了要跟著 1.174.74.8 09/08 11:07
17F:→ dtaieai: 調整 1.174.74.8 09/08 11:07
18F:推 jennie363: 要嘛就是一輩子維修 不然一定會不自 220.129.25.131 09/08 12:05
19F:→ jennie363: 然 220.129.25.131 09/08 12:05
20F:推 skps5536: 以前的技術是用矽膠或卡麥拉,一塊假體 111.71.91.134 09/16 14:30
21F:→ skps5536: 直接放進去才會有這個問題,現在很多家 111.71.91.134 09/16 14:31
22F:→ skps5536: 都用3D列印人工骨了,我之前去米x斯診所 111.71.91.134 09/16 14:31
23F:→ skps5536: 諮詢時,醫生就有拿給我看,說是會完全 111.71.91.134 09/16 14:31
24F:→ skps5536: 貼合原本的骨頭,來避免墊完後不自然的 111.71.91.134 09/16 14:31
25F:→ skps5536: 狀況 111.71.91.134 09/16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