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ny960592 (kiLuA)
看板electronic
標題[影音] 4首Martin Garrix的歌同時播放時?
時間Thu Oct 9 21:33:47 2014
國外有網友做了一個很有趣的實驗
就是把四首Martin Garrix的歌曲同時播放
這四首歌分別是
1.Animals
2.Proxy
3.Wizard
4.Helicopter
http://ppt.cc/mcRW
看完大家有什麼想法?
可以看出EDM其實就是這樣
結構性質都差不多
甚至完全一樣
而這些歌的創作者也是很多人所稱讚的天才
EDM從來就不吸引我
對我來說這些歌沒有靈魂
我閉上眼睛感受不到東西
沒有共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36.13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lectronic/M.1412861630.A.A1D.html
1F:推 Vere: 可是人家覺得超好聽的 10/09 21:46
2F:→ Vere: Martin Garrix ---"Tech Trance Master" 10/09 21:46
3F:噓 gamg777: 對你來說沒有靈魂 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瞜~~~ 10/09 22:19
4F:推 Ethan45: 為什麼要分享你不喜歡的東西? 10/09 22:56
5F:噓 Santander: 唉 10/09 22:57
6F:→ begintobegin: 總之 看看自由市場會怎麼應變囉 10/10 00:19
7F:噓 AlinHuang: 人家17歲進百大~你17歲在幹嗎? 10/10 01:04
8F:噓 Yasuo5566: 後面這一大段引戰文根本多餘= =個人喜好不同別自以為是 10/10 01:57
9F:噓 nash3000: 阿我感覺的到靈魂阿 真是討噓ZZ 10/10 02:04
10F:推 zzzprince: 因為我們是trance/progressive house掛的 10/10 04:58
11F:噓 tiesto0620: EDM現在才是王道! 10/10 07:42
12F:→ tiesto0620: 真的回不去了,聽過EDM真的覺得當年再聽的Trance 已無 10/10 07:43
13F:→ tiesto0620: 感 10/10 07:43
14F:→ tiesto0620: 加上現在的Trance跟垃圾一樣,什麼138 UP Trance? 10/10 07:44
15F:→ tiesto0620: 悪心死了,只會反流行電音,一群搞不清楚狀況的DJ 10/10 07:44
16F:→ tiesto0620: We FUCK the TPT & 138 up Trance !!!! 10/10 07:45
17F:推 tiesto0620: 我是專門來戰那些獨尊Pure/138 UP Trance一直罵EDM的 10/10 07:47
18F:→ tiesto0620: 人 10/10 07:47
19F:→ tiesto0620: trance我也聽很多年了,但我也覺得新流行的EDM或 10/10 07:55
20F:→ tiesto0620: electro House/Big Room House也都不錯阿,就是有那 10/10 07:56
21F:→ tiesto0620: 種以為Trance就是電音的____在亂,搞的電音始終非主流 10/10 07:57
22F:→ tiesto0620: 一堆人根本搞不清楚狀況,商業電音也有商業電音的好 10/10 07:57
23F:→ tiesto0620: 一堆_____只會排斥電子樂商業化,那全部都Techno算了 10/10 07:58
24F:→ gaiaesque: 樓上意義不明 10/10 12:11
25F:噓 akrik: 哈哈 樓上就是原Po的翻版 10/10 12:11
26F:→ akrik: 愛聽什麼是個人的事 每種音樂風格都有好壞DJ 10/10 12:11
27F:→ akrik: EDM 很好 但我很愛Trance 的人大有人在 音樂好聽就好 10/10 12:12
28F:噓 tiesto0620: 我指的是那些獨尊Trance其它類型都批評的XX,欠人戰 10/10 12:17
29F:噓 tiesto0620: 比如說某些亂罵EDM的人 10/10 12:20
30F:噓 tiesto0620: 當然不是只單單EDM一種啦,泛指所有類型,那些Trance 10/10 12:22
31F:噓 tiesto0620: 的UP擁護者總是會胡亂抨擊,連完全不相干的HipHop或 10/10 12:23
32F:→ tiesto0620: K-Pop也在罵,試圖灌輸 電音=Trance=世界最美好的音樂 10/10 12:25
33F:→ tiesto0620: 這種歪理該挺身而出去對抗了 10/10 12:26
34F:→ tiesto0620: 當然不是指樓上或特定的人,這是種非常糟糕的意識型態 10/10 12:27
35F:噓 tiesto0620: 那些擁護trance的人絕對有擁護的自由但也沒有亂罵其他 10/10 12:30
36F:→ tiesto0620: 類型音樂的自由 10/10 12:30
37F:噓 tiesto0620: 我是針對聽的"人",不是針對曲風!請大家搞清楚吼! 10/10 12:32
38F:→ tiesto0620: 只是剛好那群____擁護的是Trance類型 10/10 12:33
39F:推 tiesto0620: 以上已解釋,再次強調是針對"聽的人",而不是針對曲風 10/10 12:36
40F:→ tiesto0620: 就是這樣 10/10 12:37
41F:推 Vere: 崩潰囉 XDDDDDDDD 10/10 12:37
42F:推 bom114352: 好啦每個人喜好不同是一定的 但是大家聚在這裡討論不就 10/10 13:32
43F:→ bom114352: 是單純喜歡聽電音嗎 和平和平~~~ :) 10/10 13:32
44F:推 familycut: 最近big room house真的劣化嚴重阿 10/11 14:19
45F:推 yuyoung: 怒噓 10/12 23:16
46F:→ yuyoung: 同個人做的當然一樣 10/12 23:17
47F:推 rinoa0218: 別吵了,請互相尊重對方文化的存在、我們都是愛樂人啊 10/13 01:22
48F:→ rinoa0218: ! 10/13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