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opooTaiwan (便便台灣)
看板electronic
標題[閒聊] 關於Deep house
時間Fri Oct 3 05:24:16 2014
小的我很喜歡聽電音
有開電腦就會上Beatport看看有甚麼新歌
還有排名
然後再到Spotify找找
最近Deep House在Beatport TOP100 上面越來越多
還看到這張圖
http://ppt.cc/0Ahe
實在是有點疑惑現在電音走向
因為之前都是Progressive House 跟 Electro House再榜上比較多
為什麼電音走向突然會這樣呢?
TOP 100 DJ來台灣夜店也幾乎沒聽到他們放Deep House
我看Youtube的派對重播也沒甚麼再放
真的不太明白Deep House為什麼可以異軍突起
不過Oliver Heldens最近發的幾首真的都不錯
Sander van Droon有跟他合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12.22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lectronic/M.1412285065.A.208.html
1F:推 lucky88989: beatport有做統計,deep的成長很明顯 10/03 09:13
2F:→ lucky88989: kygo、robin schulz 10/03 09:16
3F:推 gaiaesque: deep house怎樣是異軍突起..deep house也20年了 10/03 09:26
4F:→ gaiaesque: 不過現在deep house混太多了..progressive派也要參一咖 10/03 09:26
5F:→ gaiaesque: minimal house也要參一咖..tech house也要參一咖 10/03 09:27
6F:→ gaiaesque: deep house現在很多元啊 10/03 09:27
7F:推 tiesto0620: Deep House會是未來經典!!!下一個會紅的曲風 10/03 10:56
8F:→ tiesto0620: EDM -> Trap -> Deep House 10/03 10:57
9F:→ tiesto0620: 雖然多年前就是Deep House帶我進來電音世界的~ 10/03 10:58
10F:→ tiesto0620: 真要給個理由就 復古吧? 也許有一天連Techno都會紅回 10/03 10:59
11F:→ tiesto0620: 來 10/03 10:59
12F:推 jung7458: Deep真的好舒服!像在夏天海邊或是晒冬天的午後陽光一樣 10/03 12:18
13F:推 Spontania: 下一波流行曲風正是deep house 10/03 19:23
14F:→ gaiaesque: 可以不要流行嗎XD 10/03 19:30
15F:推 Spontania: 沒辦法,之前國外就有預告了,連spinnin records都在發 10/03 20:02
16F:→ Spontania: 行deep house,真不知道是不是串好的 10/03 20:02
17F:→ gaiaesque: 你應該是不懂我的意思吧...XD 10/03 23:04
18F:推 suber: 流不流行有好有壞,好處是更多人能接觸這類型的曲風,壞處 10/03 23:49
19F:→ suber: 是許多粗製濫造的歌曲會出現拉低整個水準,我認為音樂就是 10/03 23:49
20F:→ suber: 個人的喜好,實在沒必要被唱片公司左右,以上是個人淺見 10/03 23:49
22F:推 hsinchen0002: 題外話,現在幾乎找不到純的Electro house 10/04 00:41
23F:推 ArchiVanRyan: 放自己喜歡聽自己喜歡的音樂就好了:D 10/04 01:27
24F:→ ArchiVanRyan: 在對的時間放對的歌! 10/04 01:28
25F:推 chiasie: 我最近正要開始走向Deep house跟Techno說 10/04 09:40
26F:→ chiasie: DeepHouse很棒阿!!! 10/04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