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2647 (波波.福爾摩斯)
看板electronic
標題[閒聊] Avicii live set
時間Wed Oct 1 22:13:57 2014
平常會上網找一些live set來聽
但是! 為什麼感覺Avicii的就特別難找?
有什麼特別原因嗎?
明明也有一些大型派對都有參加, UMF, Tomorrowland...etc
印象中連LIVE轉播都幾乎看不太到avicii的場耶(還是我沒注意看到?
不過感覺就能找到的live set特別少 (以同樣主流DJ的程度來比啦~
也有其他我不知道的DJ也特別難找嗎??
這問題困擾我很久說, 實在很好奇
這其中有什麼祕密嗎???
有沒有高手可以幫忙解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69.107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lectronic/M.1412172840.A.A6E.html
嗯 忘了說 最近一年以來越來越少看到, 之前的比較多 !
2F:推 ellis99: zedd也蠻少的 不然就是很短 10/01 23:44
對耶 真的! 到底為什麼捏
※ 編輯: app2647 (180.176.69.107), 10/01/2014 23:51:37
3F:推 tiesto0620: 我覺得現在最難找的是Skrillex,沒有之一!!! 10/02 00:28
4F:推 tiesto0620: 以前是Tiesto (Trance時代) 最難找 10/02 00:29
5F:推 tiesto0620: Skrillex要找到一張完整的+收音OK的真的很麻煩 10/02 00:31
6F:推 kiminizz: redfoo的才是吧 根本沒有@@ 10/02 00:31
7F:→ tiesto0620: 雖然現在比較有人錄了 10/02 00:31
8F:→ tiesto0620: 還有一種最難找的,不分DJ在台灣場的Live Set,堪稱 10/02 00:32
9F:→ tiesto0620: 難度最高,台灣很多趴都有錄但都不放出來 10/02 00:33
10F:→ tiesto0620: Ps:台灣場= Live in Taiwan 10/02 00:34
11F:→ m95100: Skrillex最近官方youtube上有丟一場2小時的,不錯爽 10/02 02:10
12F:推 tiefblau: 印象中zedd本身表演就比較短吧(? 10/02 04:35
13F:→ artlsw: Alesso也頗難找 10/02 09:44
14F:推 rinoa0218: 我們性感顫音有拍今年春浪電音alesso 請板友支持! 10/03 02:20
15F:推 pan60420: Avicii生病啊 10/03 13:07
16F:推 PTTcountry: 其實很多DJ不會放啊...很奇怪嗎 10/03 14:08
17F:推 yuyoung: Alesso avicii 神難找 10/03 15:26
18F:推 akrik: Avicii狴H可能被要求沒放吧(誤) 10/04 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