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young (樣)
看板electronic
標題[閒聊] 昨日馬沙溝
時間Sun Sep 28 15:39:49 2014
各位有沒有去昨天的馬沙溝阿?
小弟我真的覺得超好玩的~~~
只是外國人感覺比台灣人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110.207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lectronic/M.1411889991.A.6E9.html
1F:推 Vere: 超好玩der~我在main stage玩到虛脫ㄎㄎ 09/28 16:53
2F:→ Vere: 倒數第二個DJ凸槌XD laily photographer remix 09/28 16:54
3F:→ Vere: 連續放了兩次 09/28 16:54
4F:推 Chioulii: 外國人比台灣人多 恩恩 09/28 21:02
5F:→ iamjames: 我猜他應該是拉到同一首歌沒發現XD 09/28 21:16
6F:推 SouthernSun: 完全沒注意到這次活動 ="=被上次中秋節的音樂會冷到 09/29 00:35
7F:推 Chioulii: 好玩 最後一年了 唉唉 09/29 07:20
8F:推 ShowMing1218: 好玩 歪果仁比較多是真的 泳池區感覺比較偏嘻哈 主 09/29 15:06
9F:→ ShowMing1218: 舞台才比較EDM 沙灘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 09/29 15:07
10F:推 Chioulii: 泳池那還放姐姐...... 09/29 15:56
11F:推 tiesto0620: 要不是太久沒跑趴,說真的還好而已,三點的Classic 10/03 11:08
12F:→ tiesto0620: trance大驚豔,根本傳思時光隧道 10/03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