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ic 板


LINE

我是從大概國二接觸電音,現在也念研究所了 當時是因為堂表哥在聽,我覺得好玩就一起聽 那時候就覺得Trance很迷幻 非常喜歡Tiesto -Nyana Traffic 等等 當時都聽BT、PVD、Armin 、Ferry Corsten 、ATB 、 Above and beyond等等... 當時上面這些DJ在百大排行裡也都是10名內的 但是現在好像也只剩ARMIN了...沒辦法EDM當道,連提亞斯多都不放自己以前經典的歌 雖然我也很喜歡現在的感覺很嗨,但是講真的 回去聽以前經典的TRANCE 真的不是現在的主流電音能比(這樣說雖然有點主觀) 我也大概能體會TRANCE在大型的電音派對裡相對比較沒那麼嗨 但是之前我也能在DV&LM 放 TIESTO的歌...都很感動(結果本人自己都不放了...) 不知道板上的人覺得Trance如何呢? 最後附上 Paul van Dyk - Live @ Ultra Music Festival (Miami) - 30.03.2014 分享給大家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1cY0Kmhk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12.72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lectronic/M.1411235101.A.FCE.html
1F:推 howard21201: 嚴格說起來Tiesto不是trance 是progressive house 09/21 01:55
2F:推 Vere: 這個板上還是很多trance粉絲吧@'@ 09/21 02:49
3F:推 vince791128: Trance不死! 09/21 03:22
4F:推 ForzaItaly: Trance never die 09/21 03:25
5F:推 ychinglin: 說Trance不是主流 是想決鬥嗎!!! 09/21 08:04
6F:推 poopooTaiwan: 我只聽Progressive house 09/21 08:24
7F:推 saul65372: 還是老歌好聽 09/21 08:46
8F:推 Spontania: 個人認為Trance意境比較深,好聽的會起雞皮疙瘩 09/21 09:32
9F:→ Spontania: EDM就無法,Trance比較有鋪陳感 09/21 09:33
10F:推 transa: 現在trance本來就不是主流, 反而比較好 09/21 10:41
11F:→ kobe333: 我反而覺得trance已經死了一兩年呢...08-11年算是高峰吧 09/21 12:41
12F:→ kobe333: 經典曲依然是經典啦~~ 有時無意間聽到都快流淚... 09/21 12:42
13F:推 bom114352: 當初是迷上trance才接觸電音 現在比較常聽progressive. 09/21 13:25
14F:→ bom114352: ..但是讀書還是會聽trance 很放鬆XD! 09/21 13:25
15F:→ Santander: 沒fu 09/21 14:27
16F:推 tktinx2: 百大前十的還有不少trance dj啊,比如dash berlin 09/21 15:22
17F:推 ai129220: Trance魂不滅 09/21 15:41
18F:推 Vere: dash Berlin不是很戳(trouse)嗎 09/21 15:52
19F:推 Spontania: dash 不屬於Trance了吧XD,聽聽那dragonfly和lightning 09/21 16:18
20F:→ Spontania: (4am mix) 09/21 16:18
21F:推 danny960592: 現在前幾名DJ只有Aly&Fila是Trance吧 其他都Trouse了 09/21 16:26
22F:推 porti: 覺得Trance在08年開始邁向高峰,後來就... 09/21 18:06
23F:推 stevely: Trance不死阿 ARMIN也不像之前了 現在真的埃及法老比較 09/21 18:11
24F:→ stevely: 有那個感覺還有PVD 09/21 18:11
25F:→ porti: 自己是在08年左右入坑的,覺得那幾年很多好作品... 09/21 18:12
26F:推 akrik: Armin 想放還是會放啊 但他的精神是希望大家都能喜歡電子 09/21 18:31
27F:→ akrik: 音樂 你聽他666 跟680就知道啦 09/21 18:31
28F:→ akrik: 就跟台灣電影一樣一直放自己喜歡的不等於聽眾喜歡 09/21 18:32
29F:推 jason0627: 想當年每天都聽的到驚喜的日子... 09/21 18:49
30F:推 vince791128: 推樓上,以前的asot好棒 09/21 22:05
31F:推 zzzprince: 我最愛就是Trance 其它只是順便聽 09/21 23:10
32F:推 bokunotameni: 還是Trance最棒了! 09/21 23:34
33F:推 davyca: Trance Forever!! 09/22 00:43
34F:推 typs40103: EDM來勢洶洶,為了市場吧,不過喜歡就好 09/22 13:13
35F:推 tktinx2: 其實連aly and fila 也掉到20了。忠於pure trance 的sola 09/22 13:23
36F:推 la11072001: Trance不死~~~~~~~~~~~ 09/22 13:59
37F:推 Tiesto: 推聽TRANCE會起雞皮疙瘩 09/22 15:57
38F:推 FederalSoul: In Trance we trust!!! 09/22 19:57
39F:→ Santander: 幫助睡眠 好棒 09/22 20:38
40F:推 james4807: 終身Trance!!!!!!!!!!!!!!!!!!!!!!!!!!!!!!!!!!!!!!!! 09/22 20:52
41F:→ Santander: 睡前脆斯!!!!!! 09/22 20:54
42F:推 swhacker: in trance i believe 09/23 00:07
43F:推 gba24228075: trance forever 09/23 01:30
44F:推 lovemit: Trance 4 ever !!! 09/23 01:35
45F:推 Jiangyande: 兩個都愛~edm比較好進入但也比較快膩 09/23 22:38
46F:→ Jiangyande: 我個人喜歡trnace偶爾來個edm 09/23 22:38
47F:推 Ethan45: 是不是主流都無所謂的! 擇你所愛! 愛你所擇! 09/23 23:54
48F:推 kikijuice: ^ 09/23 23:55
49F:推 ayueee: 我跟樓樓樓上j大一樣觀點 09/24 00:03
50F:→ Santander: 是不是主流都有所謂der,挑主流 主流愛你。 09/24 00:10
51F:推 Armin: 我喜歡trance那種雞皮疙瘩的感覺 但其實我覺得只要是喜歡 09/24 01:52
52F:→ Armin: 的dj放的歌不管是不是trance我都會喜歡XDD 09/24 01:52
53F:推 FIFTY18: trance不死!!!話說最近有沒有較推薦的!? 09/24 11:38
54F:推 lovefordidi: 請問Orjan Nelson算純trance嗎? 09/24 11:51
55F:推 akrik: 我喜歡Pure,Uplifting,Trance 09/24 13:06
56F:推 Vere: 我跟推哥一樣 09/24 14:16
57F:推 danny960592: Orjan Nilsen 也算Trouse了 09/24 14:31
58F:推 ju7ythee: 有人跟我一樣聽純trance會不舒服的嗎?? 感覺太"迷幻"了 09/24 20:12
59F:推 heloiselu: 樓上+1 我頂多只能聽20分鐘純trance (大哭) 09/24 23:05
60F:噓 tiesto0620: 喜歡trance但非常討厭用138 up Trance籠斷的人或DJ 09/25 11:13
61F:→ tiesto0620: 按錯,補推 09/25 11:13
62F:推 lovefordidi: 請問什麼是138 up 09/25 13:02
63F:推 sakon: Trance never die! 有時候會覺得uplifting很煩就是了XD 09/25 13:22
64F:→ sakon: 但是有uplifting才比較容易在平時收聽,攻擊性比較低 09/25 13:23
65F:→ sakon: 138 bmp up 09/25 13:24
66F:→ sakon: 靠腰寫錯字 是bpm 09/25 13:25
67F:推 lovefordidi: 意思是每分鐘的鼓聲多於138個嗎? 09/26 11:14
68F:推 chiasie: 我都聽Progressive / Uplifting Trance!!! Trance魂!!!! 09/26 11:38
69F:推 kukoc: Trance在大趴超棒啊!Armin Only的黑膠超棒的! 09/26 21:41
70F:推 shadow0828: Trance超穩的好嗎! 09/29 18:42
71F:推 goldie: 樓主聽的DJs幾乎跟我overlay了@@ 10/11 18:51
72F:推 goldie: Trance forever +1 10/17 23:3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