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zuna1127 ()
看板electronic
標題Re: [派對] 8/9Ummet@W Taipei
時間Fri Aug 8 14:34:28 2014
※ 引述《rujun3175 (小陶)》之銘言:
: 有朋友要一起去嗎?可以的話想湊十人訂包,不分男女,均攤
: http://www.woobartaipei.com/zh/ummetozcan2014
請問一個人去會很怪嗎?
朋友嫌太貴,不想去
最近喜歡上聽電音,身邊也沒有朋友喜歡電音
但想說現在不去,更待何時!難道40歲再去嘛!!!
想問看看大家,我購票單已填好放一個上午………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801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90.9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lectronic/M.1407479670.A.14A.html
1F:→ bokunotameni:真的想去就自己去啊~我上次就自己去看Armon Only了 08/08 16:16
2F:推 Vere:月底要自己去黑趴惹TvT 08/08 17:31
3F:推 goldie:曾一個人衝Underworld的EVERYTHING (不後悔 08/08 19:16
4F:推 houser:為何好康的都在台北,好煩!~~ 08/08 20:57
5F:推 iidd44ya:自己去過n次了~現在反而喜歡自己去 08/08 21:00
6F:推 defqon:自己去反而好,想聽到天亮或提早走都不用考慮別人心情 08/08 22:15
7F:推 ychinglin:哪有每次好康都在台北 馬沙溝跟黑趴都馬在高雄ㄒㄒ 08/09 18:05
8F:→ ychinglin:說錯 馬沙溝在台南 春浪也是諸多大咖阿 08/09 18:06
9F:推 gamg777:喜歡就不會嫌貴了 08/09 21:54
10F:→ kizuna1127: 謝謝大家!昨天還是跑去玩了!! 08/10 12:07
11F:推 zzzprince: 可以加入EDM Taiwan 跟大家一起玩 08/11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