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ic 板


LINE

有點不知道要怎麼開頭XD 總之 從接觸電音到現在 Tomorrowland一直是我的夢想 而在2014年 我終於!!!! 去了!!!!!! 我們是去weekend 1 這次很幸運的有買到帳篷的票 星期五當天 我們把行李搬在身上就興高采烈地出發了 一開始就有一個小插曲 因為我們事前忘記查好要怎麼去dreamville (很混XD) 我們 傻傻地從安特衛普坐上前往Tomorrowland大門的公車 到了那邊問人 才發現坐錯車了 (難怪車上都沒人搬行李 哈哈) 於是我們就揹著全身家當 在超級大熱天 步行前往Dreamville 走了大概快20分 我們已經快要在路上變成人乾......... 有一位好心的計程車司機 說他可以免費載我們過去 (感動 因為後來他又開了大概5分鐘的車 我想如果我們走路 應該還沒到就在途中暴斃... 到了dreamville 又有一個小插曲 櫃檯的弟弟 居然忘記給我最重要的手環!! 而很天兵的我們居然也沒有發現!! (熱昏頭) 等到放完行李 要出發去tomorrowland的時候才驚覺 後來又跑回櫃台要手環 而他們系統又發生錯誤 又在那裏折騰了1個多小時..... 我們的帳篷剛好在浴室和廁所附近 離服務台買東西的也近 (整個很方便) 又剛好我們附近帳篷的人都好好 也都很瘋 後來也都成為朋友一起玩 (不然我跟我朋友兩人而已 有點少XD) 從星期五到星期日 每天的行程真的就是 Eat Sleep Rave Repeat 玩到半夜回帳篷 再跟鄰居喝喝酒 聊聊天 等到真的撐不下去 就去睡覺 早上一早被熱醒 (住帳棚超級熱 9點太陽就好大 裡面跟烤爐一樣) 洗個澡 吃個飯 休息一下 其實早上有點痛苦 因為很熱 非常熱 熱到爆炸 他旁邊有搭一些涼亭 大家都把床墊拉到裡面睡覺XDD 擠到一點空隙都沒有 那畫面有點好笑 哈 下午再前往會場繼續玩 這樣重複3天 其實最後一天 身體已經快撐不下去XD 因為幾乎沒睡覺 都玩到快早上 早上又太熱睡不著 後來只剩下意志力 哈哈 至於音樂的部分 我只能說真的好棒好棒 (每人喜好不同 我就不多說) 雖然我之前就有看過大部分的DJ的現場 也參加過大型的音樂節 Tomorrowland給我的感覺 比那些都還要更多更多 (可能因為花很多錢?XD) 舞台好大 好華麗 佈置上很多細節都有注意到! 在那裡 真的會忘記現實XD 很像活在tomorrowland裡面! 氣氛也很棒 充滿Peace and Love 還有感動 雖然有些已經看過 但自己喜歡的DJ開場的時候 還是忍不住落淚 也明顯感覺到 他們真的比平常還要熱情 而且充滿能量 更不用說 有很多新的組合和新歌的發布 (我好愛 3 are legend!!!) 觀眾更是 一個比一個瘋 大家聚在一起 真的是One World We are Tomorrowland!!! 大概寫到這裡 有想到什麼再補充 (虎頭蛇尾 哈哈) 最後 補上很弱的圖一張(玩太high都忘記拍照XD) 明年還要再衝一次!!!!!!! http://ppt.cc/WBVN 喔對了 那時有很多人問我們這是哪裡的國旗 我們都會很驕傲地跟他們說 We are from TAIWAN!! 對了 有人認識21:12 的大哥嗎?? 站那麼前面 還被特寫 他們好猛阿阿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2fkge3qrmY&feature=youtu.b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28.4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lectronic/M.1406727834.A.DD8.html
1F:推 milktea0527:一生必去,心得文很稀有耶!真好!一定很棒 07/30 21:59
2F:推 fishaquariu:已羨慕!!!!有生之年一定要去!!! 07/30 22:04
3F:推 FederalSoul: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前往朝聖 07/30 22:16
4F:推 apxd:一開始也有台灣國旗呀~已羨慕!!!! 明年要去成!!!!! 07/30 22:16
5F:推 Armin:羨慕! 可否請問原po總共大概花多少啊! 07/30 22:30
6F:推 akrik:恭喜!! 也想知道花費:D 07/30 22:37
7F:推 Clementtang:今年本來要去的 但是時間不允許... 07/30 23:15
8F:→ Clementtang:印象中之前看套票 機+住宿三天大約七萬多台幣 07/30 23:15
花費的話 我是買regular pass 2 persons easy tent的組合 這樣兩人是750歐元 包含兩個可以入場三天的手環 和在特別露營區帳篷的住宿5天 (星期四到星期一早上) 帳篷裡面有充氣床墊一個 睡袋兩個 燈籠一個 鏡子一個 充氣床墊可以24小時充氣 不過不能更換 (我們那時候拿到一個壞的= = 睡一睡就慢慢消氣 早上就躺在地板上 囧) 他一般露營區(帳篷自備) 和我們這種有附設帳篷的露營區是分開的 露營區裡有 洗澡的地方和流動廁所 數量還滿夠的 熱門時段要排隊而已 不過浴室只有早上才開放 所以半夜回來 只能直接睡覺 有點噁心............第一天晚上甚至停水 連刷牙都不能 基本上露營區的東西 都滿陽春的 很野外的露營XD 一人約15000元台幣 應該是最省的玩法了 帳篷和所有用品都可以帶回家 而且星期四晚上有 熱身的party! dimitri vegas & like mike是特別來賓 出現的時候 大家都瘋了 哈哈 不管是在dreamville或是tomorrowland裡面消費 都要買代幣 除了dreamville裡的紀念品店和超市 (只能刷卡) 我跟我朋友是各買50歐元代幣 (應該是25個 印象中) 還用的滿剛好的 不過我們酒喝不多就是了 啤酒一杯1.5個代幣 吃飯一餐4~7個代幣 洗澡一次1個代幣 機票的話 我們是飛巴黎 然後從阿姆斯特丹回來 42000元台幣一人 直接飛比利時來回應該會更便宜 加上坐車的費用 加總應該70000左右囉 給大家參考一下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 ^_^ ※ 編輯: edmer (220.137.28.48), 07/30/2014 23:55:36
9F:推 tiefblau:羨慕! 07/30 23:36
10F:推 AlinHuang:推 07/30 23:42
11F:推 Ethan45:推推 感謝分享!!! 真棒的心得 07/31 00:00
12F:推 gamg777:已羨慕~~ 07/31 00:07
13F:推 december67:已羨慕!!! 淚推心得~ 07/31 00:22
14F:推 heloiselu:好羨慕!!!!!!!!!! 07/31 00:23
15F:推 GPXtwMJ:也是第一周推一個 http://ppt.cc/stLj 07/31 00:48
16F:推 defqon:感謝分享,這樣我就知道該怎麼規劃了 07/31 00:56
17F:推 pitucarp:我第二週!遇到很多台灣過期 還有比利時人在台灣生活過 07/31 01:46
18F:→ pitucarp:的! 07/31 01:46
19F:→ pitucarp:話說,手環加好友的功能能用嗎? 07/31 01:47
我在那邊只有遇到 兩個在英國留學的台灣人 一個台裔的新加坡人(他還帶了國旗!!) 和一個人從台灣去的台灣女生(好猛) 感覺比較多人 去第二周 我都一直把國旗舉著 一直期待有台灣人會來找我們XD 手環加好友功能 我完全不會使用 而且第二天 我手環的燈還壞掉了 > < 我以為手環會在精緻一點的說......這點有點小失望 不過我們那時候有辦網路 所以用網路直接加好友比較快 哈哈
20F:推 bom114352:羨慕推 07/31 06:29
21F:推 rici:好厲害的心得喲!!!!! 07/31 09:48
※ 編輯: edmer (140.109.58.99), 07/31/2014 10:21:31
22F:推 wanway:羨慕推! 07/31 12:01
23F:推 rabbina:羨慕!!!!好想去喔 07/31 13:35
24F:推 Lafayette827:21:12那位大哥好像也有去RTU TAIWAN 辮子頭很搶眼XD 07/31 16:05
25F:推 ckwin:羨慕阿!!!! 07/31 17:59
26F:推 Killebrew:好強大的心得文!! 07/31 23:32
27F:推 SteveAoki:羨慕推 08/01 01:00
28F:推 Jiangyande:忌妒阿~ 08/02 19:44
29F:推 gamg777:話說原PO也有上電視啊XD 08/03 16:39
30F:→ gamg777:沒看錯的話 08/03 16:40
31F:→ edmer:有嗎!!! 哪邊~ 我也想看 哈哈XD 08/05 15:33
32F:推 iidd44ya:手環超爛 聽說網路跟info desk都要啟用 還說要按10~15秒 08/05 19:09
33F:→ iidd44ya:認識的陌生人都找不到了... 08/05 19:10
34F:推 gamg777:不曉得這位是不是原PO http://ppt.cc/0p8A 08/05 23:33
35F:→ edmer:哈不是耶 我是去weekend 1 不過這女生好棒! 08/07 23:50
36F:推 dodo120584: Eat Sleep Rave Repeat~~ 08/14 14:15
37F:推 mavis1201: 羨慕啊!!! 05/27 09:1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