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4807 ()
看板electronic
標題[閒聊] 看ASOT650 Jakarta Indonesia 發現....
時間Mon Jul 28 21:57:05 2014
http://ppt.cc/UAEz
在印尼場突然一幕閃過
我還以為我眼花了~重複倒帶看好幾次
確定不是我眼花 哈哈
"國立台灣電音科技大學"
這是一個社團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7.88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lectronic/M.1406555829.A.F04.html
1F:推 tiefblau:台電科大lol 07/28 22:08
2F:→ addyson:好像是FB秘密社團, 版上之前有人提過 07/28 22:18
嗯嗯~了解
我看了很多場不同的Live set之後 觀察發現
歐美場子的觀眾都很enjoy
該high就high 該瘋就瘋 該跳就跳 幾乎沒在考慮什麼的
反觀亞洲場的觀眾就普遍都很害羞
明明就很嗨的音樂卻還可以鎮定的跟什麼樣
到底是在害羞什麼的啦
都花那麼多錢進去狂歡了還可以這樣冷靜 真的佩服...
※ 編輯: james4807 (114.25.7.88), 07/28/2014 22:34:40
3F:→ akrik:需要入學請站內信我XDD 07/28 23:59
4F:推 KETA:哈 我認識他本人XD 07/29 07:22
5F:推 akrik:台灣要到主秀才會嗨... 07/29 18:33
6F:推 PTTcountry:台灣看人HIGH 07/29 20:55
台灣我就不知道了..網路都沒有台灣場的Full Live set
而且到現在還沒參加過任何一場電音派對QAQ
※ 編輯: james4807 (114.25.18.144), 07/30/2014 04: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