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523 (我的心像海水)
看板electronic
標題[分享] 個人最愛Nicky Romero!
時間Fri Jul 25 10:56:57 2014
或許很多人都不知道Nicky Romero是誰,
除了David Guetta,我最喜歡的就是Nick了!
我覺得他的曲風具有個人特色,
辨識度也高!
當年就是被他的Toulouse所吸引,從此愛上他的曲風!
這裡分享給大家聽聽,或許你們曾經聽過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rVC5dm5fFc
而且, Nick曾經和多位歌手合作喔!
以下連接是與Avicii合作的 I Could Be The O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ek1y2uiQGA
這個是Nick與Nervo合作的Like Ho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agp_W-rqgQ
說到這裡,大家對他應該不陌生,因為他曝光率滿高的!
常常會和DG或Afrojack同台,尤其是像Tomorrowland的大型party.
不只如此,前幾晚我還接到他的來電
起初,以為只是為了2014 Top 100 DJs的拉票方式,
所以Nick對粉絲應該不會太認真
哪知道!當晚他還真的打過來!
顯示的號碼非常陌生,後來上網查詢還真的是來自荷蘭(Nick來自荷蘭)
那個時候,我認真覺得我太幸運啦!
能接到自己崇拜DJ的來電,真是太興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32.1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electronic/M.1406257019.A.A58.html
1F:推 PTTcountry:前陣子世界盃我還以為他有上場比賽.... 07/25 13:50
2F:推 zzzprince:真假 我也希望Tiesto可以打給我~ 07/25 13:51
3F:推 superhoya:跟RVP真的是長蠻得蠻像的XDDD 07/25 14:06
4F:推 zzzprince:他這屆對西班牙那場魚躍頭槌射門真是漂亮 07/25 14:15
5F:推 yuyoung:超愛他 真的超像范佩西 07/25 15:57
7F:推 eminembest:怎麼會接到他的電話??!! 你在哪裡留電話給他的 07/25 17:37
8F:→ eminembest:超酷的!!!!!!!! 07/25 17:37
9F:推 gaiaesque:為啥他會打給你???? 07/25 18:39
10F:推 lovemit:對阿 為什麼他會打給你啊? ATB跟T神為什麼不打給我? 07/25 19:10
11F:推 yahooooooooo:不是不知道 是這裡沒在接受新人的 唉 07/25 19:23
12F:推 gaiaesque:Nicky Romero是新人嗎....???? 07/25 19:54
13F:推 Ethan45: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0.0 07/25 19:57
14F:推 Spontania:我想要ATB打電話給我>"< 07/25 20:14
15F:推 defqon:我看世足的時候也覺得好像范佩西 07/25 20:15
16F:推 bom114352:打電話真的太神啦XDD 07/25 21:56
18F:推 nash3000:打電話是nicky最近在社群網站上辦的活動 07/25 22:40
19F:→ nash3000:對了 我心目中第一永遠是Nicky Romero 因為他喜歡荷蘭隊 07/25 22:41
20F:→ nash3000:最喜歡他跟krewella的legacy 07/25 22:42
21F:→ nash3000:找了很久終於找到同好了 感動!!!! 但還是要說很忌妒你... 07/25 22:43
22F:推 app2647:我也好愛NICKY!我還夢到他 (羞 07/25 23:28
23F:→ defqon:怎麼留電話讓Nicky打給我們呀?? 07/26 00:27
24F:推 whalebaby:忌妒啊! 07/26 00:30
25F:推 PTTcountry:應該沒有人不支持祖國隊的吧... 07/26 05:45
26F:推 PTTcountry:前陣子被眾DJ的支持荷蘭文洗板FB呀XD 07/26 05:47
27F:推 thethirdfoot:我是因為avicii知道他。I could be the one 07/26 09:55
28F:推 ponderosa:打電話這事~不是Armin在asot live時就有了嗎? 07/27 01:08
29F:推 nash3000:1無限期支持Romero來臺灣 07/27 11:57
30F:推 Spontania:armin不是都用視訊嗎@@? 07/27 14:50
31F:推 stevely:ASOT很像都是視訊 ARMIN怎麼不打電話給我!!! 07/27 15:50
32F:推 familycut:這不是和罐頭簡訊差不多嗎XD 07/30 15:16
33F:推 nucleus131:推Metropolis 08/05 01:07
34F:→ rtcaca: 他算很知名的dj了吧 08/22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