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gchaoliu (Euro 4)
看板electronic
標題[惡搞] 用電音詮釋涼宮春日XD
時間Wed May 28 12:07:47 2008
http://www.metacafe.com/watch/1323161//
自己剪接的
偉哉!保羅煩代課XD
場景變換慢如蝸牛的日本動畫,配上冰冷快速的德式電音,真是絕配XDD
下一次用Way out West的來試試看,Sven Vath應該也不錯XDD
題外話:日本動畫似乎很少用電音來配樂,只有在功殼機動隊有聽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35.40
1F:推 buytheway:appleseed跟akira也都有吧@@ appleseed好像是由 05/28 13:19
2F:→ buytheway:paul oakenfold操刀的,蘋果核兩張原聲帶都很精彩低 05/28 13:20
3F:推 hikochan:AREA88 (基地88)的動畫版配樂一堆TIESTO跟SYSTEM.F的.... 05/28 22:10
4F:推 neptune317:久石讓某些作品會用電 05/28 23:51
5F:推 jackghost:TWO-MIX啊~~你可以聽看看 06/04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