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pi7884 (皮小可)
看板electronic
標題[情報] 7/19 白色派對 噴!
時間Tue May 27 18:38:27 2008
換DJ了 (可能因為行程關係)
說了別嚇到
這次請到Trance界的三大飛神
SOLARSTONE + Alex M.O.R.P.H. + Woody van Eyden
再噴鼻血我就真的要失血過多了
不過沒關係 就給它流吧
姨媽來訪都沒那麼爽過
(大家一起去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吧!)
--
http://tw.myblog.yahoo.com/trance-ind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70.224
1F:→ ouch:本來就是太陽石頭主秀啊,哪有換DJ? 05/27 19:02
2F:→ pipi7884:噢噢 對 之前我看錯地方 05/27 19:15
3F:推 krist99:話說去年被騙 索拉石頭沒來 luxy也沒公布= =" 05/27 20:36
4F:→ neptune317:挖 GOGOGO 05/27 21:26
5F:推 Bundesbahn:去年是Mike Koglin. The Silence那個. 05/27 22:20
6F:→ Bundesbahn:索拉石頭沒法來時已經來不及說了 05/27 22:21
7F:推 en38:推 姨媽來訪都沒那麼爽過 05/27 22:45
8F:推 mingtejhi:噴到爆了...屁屁到時候見啦~~~ XDDDDDD 05/27 23:13
9F:→ mingtejhi:話說去年索拉石頭沒來當天才知道是有點小不爽...-_-# 05/27 23:14
10F:→ iceroy:到底今年石頭會不會來哩,期待~~~~ 05/27 23:28
11F:推 chuzan:石頭有出新專輯喔!! 應該是會來打一下碟吧 05/28 01:52
12F:推 iceroy:Eric火氣很大也,要降降火嗎XDD 05/28 21:44
13F:推 mingtejhi:樓上賣岔我的火就都消了...XDDDD 05/28 22:12
14F:推 sakon:去年solarstone來小趴翹大趴 囧興 05/29 01:32
15F:推 Bundesbahn:好啦. 索拉一定會來. DJ lineup還是有更動喔 05/29 15:57
16F:→ Bundesbahn:提示: 名字縮寫是MS 05/29 15:57
17F:推 Chapter1:別改阿我想要alex morph b2b 05/29 23:29
18F:推 iceroy:Markus Schulz!! 05/30 01:09
19F:推 Bundesbahn:Bingo!!! 05/30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