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kpiano (鄔叟:無心插柳柳橙汁)
看板electronic
標題Re: [請益] 關於DJ器材的問題..
時間Fri May 23 00:41:02 2008
※ 引述《energei (路吐皮)》之銘言:
(恕刪除)
: : 3.有沒有推薦的軟體可以先用電腦嘗試看看呢?
: : 感謝各位大大....
: http://www.hobnox.com/index.1056.de.html
: 電腦配備不強 不要開太多阿
: 小心死當
我現在手邊拿到一個rar檔,
裡面有一些軟體可是都不熟,
想請教有用過的人給一下評價…
謝謝啦!
Ableton Live
Alcatech BPM Studio
Atomix
Coll Edit Pro
DSS DJ
PCDJ Silver Mixmaster
Sound Forge
Traktor DJ Studio
Virtual DJ
WaveLa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63.138
1F:推 midi:看你到底想要幹麻阿 05/23 00:54
2F:推 ovuca:接歌初學可用virtual dj 與tracktor~ 05/23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