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rmother (小肥妹)
看板electronic
標題[分享]Armin Van Buuren @ Dantes in St.Louis
時間Wed May 21 16:28:53 2008
留學生的生活總是苦悶的,尤其又來到聖路易這種不算大的城市,
但今晚卻讓我覺得這鄉下也有令我迷戀的地方,
就在剛剛,我才從Armin的趴走出來,
我不知如何形容那種震撼,是我到現在沒有聽過的讚,
Armin真的瘋強的,每一首歌都接的天衣無縫,
他很親切,總在重拍要下的前四拍先自己在台上跳給大家看,
每次大家喊他的名字的時候還會害羞的伸舌頭,
而且非常喜歡跟群眾互動,
第一名的DJ果然不一樣!!!
不過可惜今晚的歌單我找不到,但是我聽的出來的有imagine跟going wrong,
而且都是沒聽過的新版本,
希望有一天他也能到台灣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7.91.184.89
1F:推 shoeshoeshoe:你好幸福! 05/21 19:49
2F:推 richertkk:我禮拜五要去波士頓那場... 05/22 10:48
3F:推 jeffraptor:讚喔 感謝分享 我也還沒聽過AVB 05/24 02:25
4F:推 kahlo:還好我去年第一次在LUXY見到我的神阿明那場超嗨~~ 05/25 01:53
5F:→ kahlo:那場第一首是Big Sky 第二首是New York City 好棒阿~~ 05/25 01:55
6F:→ kahlo:然後我朋友在英國也看到他放還拍他照片回來給我看^^ 05/25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