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pi7884 (皮小可)
看板electronic
標題[派對] 今年準備站到腳軟吧
時間Mon May 19 22:03:29 2008
5/30 Dave Seaman 5月30 @Ageha
6/7 kyau & Albert
7/12 Zoo , Proggy Motion !!!
7/19 白色派對
10/31 A&B 萬獸阿!!!!!!!!
噴鼻血了我
--
http://tw.myblog.yahoo.com/trance-ind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67.137
1F:→ pipi7884:8.9.11.12月還沒公佈 尤其是11.12越多越好阿!!!! 05/19 22:05
2F:推 mingtejhi:10/31 Above & Beyond ?? 真的嗎?? 05/19 22:08
3F:→ pipi7884:Above & Beyond@Halloween Massive, Taipei, Taiwan!!! 05/19 22:11
4F:→ pipi7884:是真的 是真的!!!!!!!!!!!!!!!!!!!!!!!!!!!!!!!!!!!!!!!! 05/19 22:13
5F:→ pipi7884:6/7kyau & Albert 更正好像是6/9 05/19 22:15
6F:推 ychinglin:先推一下 有沒有阿明/PVD的消息ㄒㄒ 05/19 22:16
7F:→ pipi7884:阿曼一定會來! 因為有新專輯問題 05/19 22:18
8F:推 shoeshoeshoe:wow 歡呼~~ 05/19 22:25
9F:→ pipi7884:又更正 是6/7= = 我眼睛可能瞎了 05/19 22:34
10F:→ DJIvan:看LUXY網站有寫!!! 05/19 22:44
11F:→ DJIvan:終於等到A&B了... 05/19 22:44
12F:推 admm:終於...Above & Beyond 這場我一定到QQ 05/19 23:24
13F:推 sakon:每天朝遠方拜拜 終於等到Above & Beyond...(淚目) 05/19 23:57
14F:推 M0NSTER:就算被關禁閉也要去才行 05/20 00:17
15F:推 ASLV:腳軟先 05/20 00:43
16F:推 FIFTY18:我想請問一下.票正常來說去哪裡買阿@@...有人要去嗎.. 05/20 07:50
17F:→ sakon:通常辣西主辦的他樓下會賣,規模大一點的年代會賣 05/20 08:09
18F:推 Gronkjaer:My God!!! A & B真的要來了!!! 05/20 10:30
19F:推 iceroy:等了四年A&B又回來了 05/20 11:56
20F:推 krist99:A&B之前有來過嗎?? 05/20 12:30
21F:→ pipi7884:2005年 05/20 12:57
22F:推 char690806:大推A&B 05/20 22:36
23F:推 shoeshoeshoe:大推a&D 誤) 05/20 23:15
24F:推 kevinwu1202:推seaman...兩次來都去聽過了 05/21 14:17
25F:推 zetaxedc:A&B...天啊~~~~~好想去QQ 05/21 17:24
26F:推 Adnkya:站到腳斷我也爽!!!! 05/21 18:23
27F:推 yyben:一定要推阿 今年我要多揪一點人去 每次都自己去 05/21 19:29
28F:推 FIFTY18:我也想去~開一團~~ 05/22 08:41
29F:推 tpd:dave seaman耶!!!!! 05/24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