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osdkny (太暗了 我看不到)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請益] 請教板上各位TECHNO的先進!!!
時間Thu May 15 21:53:20 2008
看到上面先進們討論的最感動的一首電音
裡面有很多也是很久很久以前我剛開始
接觸電音的時候剛好聽到的 覺得好懷念歐~!!
不過我聽的遠遠不及板上的各位...
想說是不是大家可以集思廣益一起弄個 100首新舊
電音FANS必聽的好聽精選曲子呢!!!?如果100太多了 50也可以啦XD 哈哈~~
--
我和我的
http://www.wretch.cc/mypage/disloved
黑暗角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0.243
1F:推 energei:這個好 我也獻醜一下 05/15 22:55
2F:推 blackbells:嗯?限定techno嗎 XD 05/16 00:55
3F:推 keculo:Cybotron-clear;Octave One-Blackwater 05/16 05:02
4F:推 keculo:Green Velvet-flash;L.Garnier-crispy bacon 05/16 05:07
5F:→ chaosdkny:馳放電音 都可以吧XD!!! HOUSE LOUNGE也算嗎!?我也好奇 05/16 09:05
6F:→ waterask999:來首 : Whos Afraid Of Detroit ( 老歌 ) 05/16 10:18
7F:推 blackbells:Surgeon - Black Jackal Throwback, Atol 05/16 14:55
8F:→ blackbells:Techno 有狹義廣義,現在的techno幾乎都是講一種特定 05/16 15:01
9F:→ blackbells:曲風,不是電電的都叫techno唷 05/16 15:01
10F:推 amontobin:techno經典太多了 聽I love techno 合輯便可知一二 05/17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