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pi7884 (皮小可)
看板electronic
標題[派對] 白色趴
時間Thu May 8 14:00:12 2008
有沒有人要去的?
我還沒有去過
還真的頗期待的
上衣上身白色系就可以了對吧?
誰願意跟我分享之前去過的心得呢?
--
http://tw.myblog.yahoo.com/trance-ind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69.221
1F:推 yyben:7/19 聽友人說的 至於心得到我無名找去年7/14的文章吧 05/09 02:33
2F:→ yyben:暑假一定還有電音趴的 不知道請到的是那位DJ 看the Loop吧 05/09 02:35
3F:推 ouch:應該是去年白色趴本來要來的太陽石頭 05/09 13:33
4F:→ pipi7884:Dave Seaman 5月30 @Ageha !!!! 05/09 23:21
5F:→ yyben:爬了一下文 原來ageha是店名 Dave Seaman好像很讚 05/10 03:24
6F:→ yyben:不過小弟沒跑夜店 爆地點 跟爆沒人陪 繼續等白色趴吧 05/10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