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ntobin (Jesus fear Satan)
看板electronic
標題[分享] Adam Beyer Mix
時間Fri May 2 19:54:18 2008
今天下班回家錄的
因為一時興起錄的 好像也沒接的很好(音質也不夠好 XD)
Anyway 好久沒接歌了 分享給各位聽聽 如果不嫌棄的話
不過我真是太不專業了 錄的時候忘了寫歌單
(全部都是Adam幫人做的remix或是他自己的作品)
各位還請見諒 ! (不過利害的人應該聽的出來有哪些歌吧)
download
http://download.yousendit.com/4D5D92F67765CA2F
--
完全不愛了的那人坐在對面看我
像空的保特瓶不易回收 消滅困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58.116
1F:推 shoeshoeshoe:有下有推 05/02 19:57
2F:推 mooby:簽名檔催淚。 05/02 22:54
3F:推 Anthonypapa:超愛Adam Bayer硬幫幫的techno,用力推啦~~ 05/02 22:59
4F:推 obsession:go go techno~ 05/03 09:34
5F:推 energei: 有推有下 05/03 11:24
6F:推 blackbells:I love 阿當貝爾 :D 05/03 15:36
7F:推 ovuca:推原PO跟adam beyer! 05/06 01:08
8F:噓 dalily:這是你咪的嗎 是他發行的混音專輯的set吧..我有.... 05/14 01:24
9F:→ amontobin:樓上 是我咪的啊 05/14 13:23
10F:→ amontobin:Adam Beyer應該不會咪這麼爛... 05/14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