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GaoGaiGar (勇者白)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請益]可以教教我怎麼分類progressive和trance嗎?
時間Wed Apr 23 22:20:34 2008
如題
因為小弟是電音新手
聽過的曲子不多
但是progressive和trance真的有時分不出來
兩個節奏都算快,層次也多,音效的漸入漸出也很相近
有資料是說其實progressive就是trance的一種
所以porgressive也可被稱作progressive trance
那可是還有progressive house,這又怎樣分辨呢?
可以請教電音達人們教教小弟我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0.208
1F:推 neptune317:那就多聽吧 04/23 23:18
2F:推 goodlimit:推樓上多聽! 04/24 01:35
3F:推 mwg7238:真的要多聽! 不過有些SET的界線很模糊~~~ 04/24 03:26
4F:推 sunrio:頗規洗比較慢一點點...更深沉 更飄邈 04/28 16:06
5F:→ sunrio:trance也逐漸變種了 不過傳統的就是Armin現在弄的音樂 04/28 16:06
6F:→ sunrio:我比較喜歡Tiesto在Sunrise系列的音樂 04/28 16:07
7F:→ sunrio:沒有TRANCE給人容易窒息的感覺 反而多了深深的喘息空間 04/28 16:07
8F:→ mwg7238:我個人最愛ISOS3~ 經典啊~!!! 04/29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