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ithshadow (faith)
看板electronic
標題Re: [分享] 每個熱愛電音人的第一首感動的歌
時間Sat Apr 19 00:41:06 2008
恩.............
雖然聽Adam Freeland的作品稱不上感動
可是聽起來很爽
http://tw.youtube.com/watch?v=zRIxoQS99Jw
在那麼多混nirvana的smells like teen spirit
我覺得這版本最棒我也最喜歡(我自以為啦)
http://tw.youtube.com/watch?v=giECoV5oJDU
板上好像很少人討論break beat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97.109
1F:推 roadman:來dnb板好了 04/19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