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sijah (Ecstacy)
看板electronic
標題Re: [心得] Spring Love 2008 Ft. Tiesto
時間Fri Apr 18 06:02:46 2008
看了前面文章
大家都是好評一片
可是說真的我覺得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場趴體
當然趴體就是要high沒有錯
可是我總覺得花了錢聽些在家裡就可以聽的東西似乎有點....
只覺得中後段放的還不錯而已
不過tiesto可以號招到那麼多人真的有他的本領在
佩服佩服
真希望之後可以請一些比較沒有來過台灣的DJ
總覺得每次都差不多是那些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08.26
1F:推 atb:期待 Sasha 和 Digweed 04/18 10:31
2F:推 iceroy:是Sasha和Digweed二人聯手嗎??如果是這樣那就非去膜拜不可 04/18 12:39
3F:→ pxhidexq:花錢聽現場的聲光效果是不一樣的 你在家能有這種音場嗎 04/18 14:16
4F:→ pxhidexq:能體會到聲音還有漂亮的燈光灑在身上的舒服感覺嗎 04/18 14:17
5F:→ pxhidexq:還有最重要的 大家一起狂熱的無可取代的氣氛 04/18 14:18
6F:→ pxhidexq:所以我覺得才花七百就能讓家裡就能聽到的東西 變的如此 04/18 14:18
7F:→ pxhidexq:不同 非常的值得 電音客齊聚一堂一起靈魂昇華的感覺 無價 04/18 14:19
8F:→ rossijah:sasha和digweed同台就一定衝啦!! 04/18 16:05
9F:→ rossijah:其實我不覺得那天的音響和燈光有多好ㄟ 04/18 16:05
10F:→ rossijah:而且燈光灑在身上 我只覺得怎麼可以那麼熱..一點都不舒服 04/18 16:06
11F:→ KC73:這次的tour是promote EOL這張專輯.... 04/18 22:27
12F:→ atb:Sasha今年的tour似乎不會來台灣 04/19 16:36
13F:推 kylie7073:重點是大家都狠high的一起聽著百大放歌,跟聽cd還是不同 04/22 02:06
14F:→ kylie7073:雖然跟國外mv看起來台灣的場面還是略遜一籌 04/22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