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jrex (小克)
看板electronic
標題Re: [心得] Spring Love 2008 Ft. Tiesto
時間Thu Apr 17 12:20:47 2008
說真的今年除了人多到沒辦法盡情的跳舞之外
這一切實在是太讚了
只能說沒有進去的人實在是太可惜了
一場充滿愛的party
八千多人聚在一起
更遇見了很多許久沒見面的朋友
算一算場子裡認識的人有一兩百個人吧
回到家後看著剛錄的影片
高亢的情緒並沒有因為散場而結束
大家一起約好下次一定要在去
沒有去的人看一下影片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jrex&b=44&f=1887735859&p=6
主角出場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jrex&b=44&f=1887735853&p=0
整場的精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00.32
2F:推 A19830214:我也有去 不過我的看法跟各位不同... 04/17 16:03
3F:→ A19830214:不過這次風格我不是很喜歡 雖然很多名曲 04/17 16:04
4F:→ A19830214:但是對我來說太死硬XD 是現在的趨勢嗎? so我覺得不好玩 04/17 16:05
5F:→ kevinwu1202:早年的tiesto應該更硬罷,趨勢總是一陣一陣的 04/17 17:10
6F:推 A19830214:我懷念nyana、In Search Of Sunrise系列 04/17 18:39
7F:→ A19830214:話說百大來台灣有點亂放的感覺 友人在國外放比較好... 04/17 18:45
8F:推 EX:真有八千多人? 04/17 22:11
9F:推 mingtejhi:當然沒有...XD 場地限制是四千人 怎麼可能擠得到八千.. 04/17 23:06
10F:→ mingtejhi:但是擠到爆是真的...我覺得那個MC應該比誰都high吧..XD 04/17 23:06
11F:推 sakon:我也好想知道版主寫的那首是什麼歌啊~~ 04/18 00:49
12F:推 krist99:我也覺得百大來台灣 水準都有下降的感覺 看國外的影片 04/18 01:40
13F:→ krist99:只有屌而已 所以這次也有點失望 04/18 01:40
14F:推 kevinwu1202:累...找不到那首歌 04/18 03:01
15F:推 M0NSTER:嘿嘿 找到了 16 Bit Lolitas - Lifted 04/18 08:30
17F:推 SpreadBeaver:樓上太酷了 可惜剛查了一下 這首曲子is unreleased>< 04/18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