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utniky (史波尼克轉圈圈)
看板electronic
標題Tiesto趴
時間Sun Apr 13 03:33:55 2008
請問大家都打算幾點去呢?
第一次去南港101
也第一次參加這種大規模的活動
一整個不知道怎麼抓時間啊
想請大家提供點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0.94.226
1F:推 krist99:我是覺得十點左右到差不多~~ 04/13 07:46
2F:推 char690806:樓上可以先花兩小時賭香腸XD 04/13 11:33
3F:→ char690806:開玩笑的!我覺得12點進去剛好 04/13 11:35
4F:推 krist99:我怕兩小時過後香腸攤老闆會破產= =" 04/13 12:53
5F:推 yyben:10點差不多 8點進去幫忙熱場的= = 外面聊聊天吧 04/13 14:44
6F:推 IRyan:聽說南港101人滿了就不開放進場 是真的嗎? 04/13 18:07
7F:→ sputniky:可是不是九點開場? 04/13 18:38
8F:推 bloodcross:我10點多到...現在卻在家相信大家應該知道怎麼回事了 04/14 01:19
9F:推 davyca:和樓上一樣gan............. 白跑 04/14 01:39
10F:→ sakon:排隊進場時看到超多人回頭離開的 囧興 這次現場票好像很少? 04/14 04:28
11F:→ sakon:不過說真的裡面已經擠到靠北 剛進去的時候很不蘇湖啊 04/14 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