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1222 (竣)
看板electronic
標題Re: [分享] 每個熱愛電音人的第一首感動的歌
時間Thu Apr 10 22:44:17 2008
日本最好聽的女vocal就是AK啦~
這首Beautiful Sunrise讓我感動到
因為AK的聲音真的很美~~~
http://tw.youtube.com/watch?v=J6piDvWP-Co
--
http://www.wretch.cc/album/ninja12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88.194
1F:推 FatLi:那請問一下上次ATB在世貿那個VOCAL是誰?我記得好有勁.... 04/10 22:56
2F:→ jin1222:JES? 04/10 23:12
3F:推 char690806:樓上內行 04/11 00:25
4F:→ sakon:JES是我生病也要去的理由 =w=;;; 04/11 00:52
5F:→ sakon:說到AK就不得不提say that you love me的remix版本 04/11 00:53
6F:推 krist99:推say that you love me~~我入門時聽的歌之一 04/11 01:46
7F:→ peggy680303:我要推樓上和樓樓上~~~YY 04/11 14:08
8F:推 Chapter1:ak是入門必聽阿!高中時候就有了! 04/11 22:15
9F:推 ckpiano:推say that you love me remix 04/12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