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nkya (小波)
看板electronic
標題[閒聊] 每個熱愛電音人的第一首感動的歌
時間Wed Apr 9 23:04:37 2008
話說我第一次聽到的
是BT的Never gonna come back dow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KGoMUhdaJY&feature=related
是在驚天動地60秒裡面聽到的
聽到之後就開始找原聲帶
找到演出者之後開始狂查BT的資料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很喜歡他們
--
還不快點叫我女王 ( ′-`)y-~
http://album.blog.yam.com/adnkya6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30.242
※ 編輯: Adnkya 來自: 125.224.130.242 (04/09 23:07)
1F:→ ethan520:不自覺點進blog看你的CD收藏,原來你也是thievery co.的 04/10 00:58
2F:→ ethan520:樂迷啊,比較意外的是你有mandalay 04/10 01:00
3F:→ Adnkya:我都亂聽一通 還有不買CD就全身不舒服的病-__- 04/10 01:34
4F:→ amontobin:原po也聽後搖滾 (握手) 04/10 12:40
5F:推 sakon:推never gonna come back down很有趣的歌~ 04/11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