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690806 (沉潛內斂的華麗)
看板electronic
標題[閒聊] 有多少人會去呢?
時間Mon Mar 31 08:19:15 2008
時間是4月13號週日
地點在南港101
每次Tiesto來台打碟我一定都會排除萬難去朝聖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共襄盛舉
Trance Forever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ar690806&b=71&f=1465966577&p=0
Tiesto Feat. Christian Burns-In The Dark(Tiesto Trance Mix)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ar690806&b=71&f=1465966578&p=1
BT feat. JC Chasez-The Force Of Gravity (DJ Tiesto Remix)節錄
--
十里平湖霜滿天
寸寸青絲愁華年
對月形單望相護
只羨鴛鴦不羨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216.58
1F:推 evann:+1 03/31 12:36
2F:推 FatLi:+5 03/31 16:32
3F:推 kukoc:+3 03/31 16:52
4F:→ krist99:應該會+10左右@@" 03/31 17:25
5F:→ ychinglin: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 不想上班沒幾個月就請假去阿阿 03/31 18:23
6F:推 SimplyMes:+1 想去= =但14號是期中考..沒人要陪我去 有誰要揪團呢 03/31 21:29
7F:推 sakon:+1 03/31 21:39
8F:推 SLAMDUNK:想去+1 也才剛上班幾個月... 03/31 22:00
9F:推 kukoc:台灣的大pa越來越少了...大家把握機會吧! 03/31 23:35
10F:推 paulbearer: +1 04/01 01:16
11F:→ char690806:我跟朋友2人...S大一起來吧 04/01 08:02
12F:推 SimplyMes:樓上 s大是我嗎@@? 要讓我跟團嗎? 哈 04/01 22:32
13F:推 Chapter1:+1++++++++ 04/03 04:19
14F:推 FatLi:遽然有打電視廣告= =是票賣不好吧!?很扯! 04/04 01:44
15F:推 kukoc:是因為有在年代售票系統售票的話,就會送廣告和跑馬燈和一則 04/04 02:18
16F:→ kukoc:新聞報導...不用白不用 04/04 02:19
17F:推 youandj:+5 04/05 22:13
※ 編輯: char690806 來自: 118.165.163.97 (04/06 19:23)
18F:→ char690806:我這團3人了~要約請打0911286921 04/06 19:23
19F:推 kczp:我還沒買票...因為只有一個人,鞋要揪我>< 04/07 21:35
20F:推 misspn:+1 快點揪團吧 好想去阿 04/10 18:58
21F:推 kylie7073:+1那天會去 04/10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