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ckinGo (酷)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請益] NINJA TUNE
時間Wed Mar 19 21:36:05 2008
大約六七年前有在電台聽過一首類似嘻哈 但是完全沒有人聲
這首歌還有個特別的地方是
他混合了中國風的元素 好像是"末代皇帝的音樂+嘻哈"的感覺
那時放這首歌的節目(台北之音?)是每個禮拜天的晚上10~12點吧?(沒記錯的話)
我記得主持人在音樂結束有說這首歌的歌名(沒聽清楚)
可是當他說這首音樂是由一個叫NINJA xxxx的團體製作的(我很確定有NINJA這個字)
過了幾年 又回想起來後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只有一個團體裡面有NINJA這個字的就是NINJA TUNE了
而且這個團體專門做電音的 而且專門做一堆奇奇怪怪的音樂
我想請教版眾 請問你們有聽過我所講的這首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5.228
※ 編輯: PackinGo 來自: 220.137.135.228 (03/19 21:36)
1F:→ cherrytempo:ninjatune是知名廠牌喔,旗下藝人很多的可能是kidkoala 03/19 21:42
2F:推 fatgold:是Kid Koala的作品 歌名也就叫做Emperor's Main Course 03/19 22:31
3F:→ PackinGo:為什麼kidkoala比較有可能呢? 03/19 22:33
4F:推 ovuca:因為他是亞裔的啦~~~(好像是啦~嘿嘿~~) 03/19 22:37
5F:→ PackinGo:版眾好厲害阿 我去youtube視聽還真的是他耶! 大感謝! 03/19 22:45
6F:推 rossijah:ninja tune最近有出一張精選 正點 03/20 00:46
7F:推 amontobin:c.u.t.t.i.n.g。c.u.t.t.e.r。 03/20 02:35
8F:→ amontobin:Koala讓我想起一張合輯chinese room 改天來分享好了 03/20 02:36
9F:→ cherrytempo:哇大濕在樓上現身了 03/20 03:02
10F:推 amontobin:是大濕還是太濕啊 XD 03/21 15:36
11F:→ amontobin:沒人發現嗎 Emperor's Main Course前面一段聲音只剩下右 03/22 00:02
12F:→ amontobin:耳 後來才慢慢調回中間 03/22 00:04
13F:→ amontobin:說錯了 是左耳啦 是錄音時失誤嗎? 03/22 00:05
14F:推 ugrunge:Ninja tune is a good tune! KidKoala-Cantonese Canadian 03/24 18:48
15F:→ ugrunge:amontobin is on Ninja tune, too!amontobin is Hawaiian? 03/24 18:49
16F:→ ugrunge:這篇讓我聯想到insrtumental hiphop! 03/24 18:51
17F:→ ugrunge:Sixtoo, Shadow, Krush, eDIT, Daedelus, Prefuse73 03/24 18:52
18F:→ ugrunge:Coldcut, cutChemist, Food, Vadim,Flying Lotus,Boom bip 03/24 18:54
19F:→ ugrunge:cLOUDHEAD, Blockhead, rjD2... 有想到在補 03/24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