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ck1219 ( endorphin)
看板electronic
標題Re: [分享] 支持一下..國產電音囉
時間Tue Mar 18 00:34:37 2008
在台南當兵時 常在計程車上聽到
我想我會稱之為"歌仔戲電音"吧 那個唱腔就是好久不見的歌仔戲呀!
可是 他是男生唱的ㄟ 你的連結好像是女聲
順便想問一首歌 大概也類似這樣的風格
可是他的歌詞中有一段好像是這麼唱的:
"七星嘪兩包, 菁仔再一包"(?) 有點忘了 反正有提到這兩個東西就對了
誰知道呢? 這首也非常厲害
※ 引述《richertkk (黃家大少)》之銘言:
: 看到標題不要以為是在說
: 是那個放"吹喇叭"
: 還是Fire.....(恐怖的回憶..有去去年端午在墾丁的RAVE派對應該會知道)
: 的"台"式DJ
: 介紹的是這個音樂人做的音樂
: 身騎白馬的電音版
: 還挺特別的..
: 畢竟聽電音那麼久..
: 只有聽過J-six跟李嘉合作的"龍是為著你拉"
: 是比較有加入本土元素的電音..(P.S不要再想到羅哥哥了阿..對我來說那是一種噪音)
我最近才知道羅百吉的開的店在中壢呢! 約團約團~!
: 有興趣可以聽看看
: 算是台灣電子音樂的一種進步吧
: http://majormusic.com.tw/
....我只能說 計程上的原曲比較好聽
網頁的那首 他變的很沒有本土味 除了唱腔以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5.36
※ 編輯: puck1219 來自: 140.112.215.36 (03/18 00:35)
※ 編輯: puck1219 來自: 140.112.215.36 (03/18 00:37)
※ 編輯: puck1219 來自: 140.112.215.36 (03/18 00:41)
1F:→ energei:我想問問到底什麼是"亞洲之星" 03/18 00:46
2F:→ puck1219:亞洲之星? 亞洲之夜? 03/18 01:03
3F:推 MuJun:幼齒的菁仔來一百 七星的水或拿兩包 這是董事長的檳榔西施 03/18 04:06
4F:→ MuJun:日前有REMIX版本 你聽到的應該是這個囉 03/18 04:08
5F:→ puck1219:哈哈 對 應該是用他的歌詞 我想我記憶中的是Remix板吧 03/18 18:54
6F:→ puck1219:那個版本裡 男性的嗓音沒那麼俏皮 低沉充滿江湖味 03/18 18:59
7F:→ puck1219:對照台南街頭和當兵的那種恨意 不覺得就跟司機要個菁仔啃 03/18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