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ertkk (黃家大少)
看板electronic
標題[閒聊]聊一聊關於vocal事情..
時間Sun Mar 16 10:35:28 2008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為台灣電音文化還有可以進步的空間
怎麼說進步呢??
自己也聽了好幾年的電音了
大大小小台灣的派對也跑了很多場
發現一個問題
就是台灣的DJ好像很少有跟女聲或男聲VOCAL合作的情形
在國外和DJ合作的歌手真的不少...
也有不少超經典的歌..
例如: Tiesto的"beautiful thing"
http://tw.youtube.com/watch?v=HfH9i-C9ico
PVD和second sun 合作的"crush"
http://tw.youtube.com/watch?v=TBJ55C417eQ
Armin Van Buuren - This World Is Watching Me
http://tw.youtube.com/watch?v=PpI1NVVHYa4
等等都是超經典的國歌...
台灣的部分想來想去只有那一萬零一對的組合
李嘉和J-six(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孤陋寡聞了,有其他組合請板上大大指教)
是因為台灣的市場太小了..
還是國語歌或台語歌真的是不適合於電子音樂呢?
台灣也有不少名氣大的DJ 例如:劉軒,Victor, Joe Ho等等
是台灣沒這個環境和氣氛讓歌手和DJ一起合作來創造嗎??
伍百的人面鯊個人也覺得還算不錯的電音歌曲(和wat out of west合作的嗎??)
想和各位討論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22.149.16
1F:推 mingtejhi:戴愛玲也有唱過vocal 我覺得她比李嘉好多了 03/16 11:50
2F:→ krist99:好像打錯了 應該是way out west才對~~ 03/16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