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ertkk (黃家大少)
看板electronic
標題[分享] 支持一下..國產電音囉
時間Sun Mar 16 10:08:28 2008
看到標題不要以為是在說
是那個放"吹喇叭"
還是Fire.....(恐怖的回憶..有去去年端午在墾丁的RAVE派對應該會知道)
的"台"式DJ
介紹的是這個音樂人做的音樂
身騎白馬的電音版
還挺特別的..
畢竟聽電音那麼久..
只有聽過J-six跟李嘉合作的"龍是為著你拉"
是比較有加入本土元素的電音..(P.S不要再想到羅哥哥了阿..對我來說那是一種噪音)
有興趣可以聽看看
算是台灣電子音樂的一種進步吧
http://majormusic.com.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0.22.149.16
1F:推 amontobin:這個lag有點大喔... 03/16 11:47
2F:推 blackbells: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XD 03/16 13:00
3F:推 roadman:我在2263轉過啦 XD從友板放克板轉來的 03/16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