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ooveman (hello, world!!!)
看板electronic
標題Re: [請益] Enigma
時間Mon Mar 3 04:44:15 2008
※ 引述《edison11 (ok)》之銘言:
: engima是我自己想問的
: 此外代理的問題我想你們誤會我的意思了 公司本身就代理獨立小廠牌
: 甚至是音響公司旗下出的音樂(因為測試音響)
: 所以本來就不是要主流路線 都是獨立小廠 走小眾路線
: 至於電音我想還是有很好的作者沒有被引進
: 所以想說藉此請教板上的人 是否有比較特殊的作者 也許是個機會可以引進
: 對於非得要在國外才買得到的人或許會比較方便
: 但也不是一定就會引進 當然會找那個廠牌先作評估 不是盲目有就好了
: 而且也要錄音有一定水準或是有非常特殊之處才會想找來看看
: 如果沒有想推薦的 也謝謝指教
hello~~~
發表一些小意見
如果願意走獨立小眾路線的話
建議可以引進黑膠唱片 保證有許多小廠牌可選擇 而且沒有CD版本
plastic city, souljazz, sunburn, sender, deepology digital.....
都是不錯的選擇
--
love + pea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83.75
1F:推 Envily:拜託 進黑膠黑膠黑膠黑膠 03/03 08:00
2F:推 keculo:如果進黑膠原po不久可能就要找工作了 03/03 08:02
3F:→ keculo:等待黑膠到貨那心情即期待又怕受傷 真矛盾阿 03/03 08:04
4F:推 fatgold:非代理的VINYL進口很難做的 不可能談代理 只能下單 03/03 09:43
5F:→ fatgold:為了省運費 進貨數量多一點 最後沒那麼多人買 變死貨 03/03 09:44
6F:→ fatgold:真要照實際銷售數量來訂的話 平均運費高的嚇人 03/03 09:45
7F:推 fatgold:台北幾間定期進口VINYL的店都面臨這樣的處境 03/03 09:50
8F:→ energei:叫人去死 就請人去選舉 03/03 17:16
9F:推 roadman:樓上是恆春兮 XD 03/04 00:54
10F:→ fatgold:還有辦雜誌也死很快 03/04 18:53
11F:→ grooveman:原po公司本身就有代理獨立廠牌 換言之就是在市場上有一 03/08 04:11
12F:→ grooveman:定的知名度 在vinyl的運費成本和進價應該有降低的可能 03/08 04:14
13F:→ grooveman:經營的模式可改成給list 由消費者選擇欲購買的曲目 到一 03/08 04:17
14F:→ grooveman:個數量例如10kg 再一次訂購引進 如此可減少囤貨的壓力 03/08 04:19
15F:→ grooveman:缺點是歌進來時已經不新了 因為要等到一個數量達成後 03/08 04:21
16F:→ grooveman:才能拿到 或許這禮拜出 下個月才能拿到手 03/08 04:23
17F:→ edison11:感謝推薦與建議 如果還有想推的可以寄到我信箱 ^^ 03/11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