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ison11 (ok)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請益] Enigma
時間Sun Mar 2 00:18:27 2008
想請問一下德國的 Enigma 目前在台灣有沒有代理商?
因為他們的cd實在很難找
所以想請教一下是否有人代理?
此外想請問有沒有版上覺得不錯的電音 不是trance那些主流的
希望能否推薦一下比較獨特一點的 哪國都可以 但是台灣卻買不到(沒人代理的)
因為老闆想代理
所以歡迎錄音特殊 或是哪個樂器很有特色也行 歡迎推薦給我 先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60.183
1F:→ keculo:你老闆自己應該多做點功課才行 03/02 00:55
2F:→ tb303:enigma的東西不難找吧... 不是一直都是EMI代理的嗎? 03/02 01:12
3F:推 roadman:太冷門的有小唱片行在進,有點熱門的印象跟EMI都會進… 03/02 04:55
4F:→ roadman:還是自己多作點功課吧,要在唱片業打滾還這樣混實在不太行 03/02 04:55
5F:噓 real324:這樣不行啦 你老闆很傻很天真耶..... 03/02 05:58
6F:推 rainbowchild:enigma去光南就有了 03/02 11:43
7F:推 kahlo:我有幾張ENIGMA 專輯 好像有三張吧,第二張很經典 03/03 0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