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dow75616 (阿笨)
站內electronic
標題[請益] 我該如何深入電音
時間Mon Feb 25 17:54:02 2008
嗯..我很喜歡電音
但對電音其實不大了解
像版上常常説某某大廠某某大咖
真的是都摸不著頭緒
現在大概都聽Daft Punk,Telepopmusic,KraftWerk,Hexstatic
但是不知道該怎摸繼續深入
所以想請版上的達人給點建議
謝謝〒△〒
--
楊麗花發明非揮發性花卉肥料
讓公館官方觀光網站綻放萬丈光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5.22
1F:推 roadman:如果只是要聽電音藝人的專輯 可以用allmusicguide去找類 02/25 19:43
2F:→ roadman:似藝人..如果是要聽咪歌對味的...那真的只能多聽多嚐試了 02/25 19:43
3F:→ roadman:還有補充..聽電音藝人的話 可以從廠牌找起 02/25 19:44
4F:推 roadman:同一個廠牌底下音樂類型不會差太多 像ninja tune, mole 02/25 19:49
5F:→ roadman:listening pearls, k7, DMC, locked on等 02/25 19:49
6F:推 Envily:pandora.com is your best friend 非廣告喔 = = 02/25 19:56
7F:推 atb:你對 Kraftwerk 有興趣喔 02/25 20:05
8F:→ pipi7884:聽Armin!!!! 02/25 20:54
9F:推 ethan520:潘朵拉不是台灣無法使用嗎?難道現在可以了?!! 02/25 21:20
10F:推 keculo:試著從歌曲remix的製作人下手,可以讓你的音樂類型延伸出去 02/25 22:14
11F:推 krist99:樓上的境界都好高 我只聽百大DJ前幾個人而已@@" 02/25 22:37
12F:→ krist99:其他的聽了都想睡覺= =" 02/25 22:38
13F:推 FatLi:我是從百大簡介瞭解並從前面開始聽!聽到喜歡的風格就延伸出 02/25 23:41
14F:→ FatLi:去找相關風格的音樂!不過發現百大為什麼是百大= = 02/25 23:41
15F:→ FatLi:應該百大就是真的大多的音樂都比較好聽!量與質比較好! 02/25 23:42
16F:推 Envily:ㄜ 是喔我不是很清楚耶因爲我人在國外唸書 XD 02/26 01:36
17F:推 sakon:潘朵拉在台灣不能用 慘慘 它幫我找到很多好歌~~ 02/26 02:01
18F:推 JAZZLABA:SOULSEEK 這軟體不錯,慢慢用 02/26 02:16
19F:推 ovuca:百大DJ音樂普遍比較通俗 大家比較能夠接受 02/26 22:29
20F:推 char690806:先買專輯吧... 02/27 08:11
21F:推 fatgold:樓上中肯 02/27 10:37
22F:推 ghfjdksl:We are the robot! 登登登登! 02/28 01:22
23F:推 JiaKe:Kraftwerk很棒呀XDXD這是超純的電子樂啦^O^ 03/10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