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ergei (路吐皮)
看板electronic
標題[分享] Daft Punk V.S.Kayne West @Grammy
時間Wed Feb 20 06:07:30 2008
沒話說的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vZgBfyXXc
Dp還是一樣 屌到翻
要是Kayne 的Vocal 要是加一下filter 應該會更殺
--
你有看到三角形嗎~?
--
門票
229耳朵蟲@前AIR --奇摩拍賣
http://0rz.tw/323G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69.75
1F:推 hikaruu:後面daft punk出場還真是酷,什麼時候要來台灣阿阿阿? 02/20 09:19
2F:→ energei:庫炸啦 可惜只有一下下 02/20 13:26
3F:推 deepsmoke:一直很好奇有人知道Daft Punk的真面目嗎?? 02/20 22:20
4F:推 inotherwords:哈哈 我比較好奇的是他的安全帽裡頭有裝空調嗎? XD 02/20 22:32
5F:推 rach09:DAFT PUNK 超屌的啦!!酷斃了!!! 02/21 02:41
6F:推 neptune317:他們兩個有點擠XD 02/21 07:33
7F:推 Serpentskirt:超屌!!!! 02/22 00:47
8F:推 amilusbaby:有點擠+1 哈哈 但是超棒的!!! 02/23 23:17
9F:推 realashar:真酷 DAFT PUNK真是殺~~ 02/26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