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ful (LONG STAY)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請益] 問個歌...
時間Sun Feb 17 17:44:26 2008
http://jp.youtube.com/watch?v=rDvuNs4ueZM
這是去年01/06 mm小成的活動
請問house那段(差不多從6:20開始)是甚麼歌啊??
(不是solo那首喔)
0215那天在mm辦的house party又聽到了
想問一下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