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nn (firewater)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轉錄][哈啦] 4/13 (日) DJ Tiesto @ 2008 springlov …
時間Sat Feb 16 00:07:52 2008
※ [本文轉錄自 NightLife 看板]
作者: df0 (call me Gin) 看板: NightLife
標題: [哈啦] 4/13 (日) DJ Tiesto @ 2008 springlove in Taipei
時間: Fri Feb 15 18:19:43 2008
Tiesto 又要來台灣啦~~(大心)
之前就聽到小道消息了,可是一直不知道到底是真的會來還是水果
可是接連在他的官網和SPRINGLOVE的官網看到正式消息後。應該確定是真的了。
雖然時間有點鳥,南韓11日、日本12日、台灣13日,可是票價很親民欸!!
預售票才七百,比去某些暢飲店還便宜,也跟某日系電音夜店票價相同,
實在是讓我無法不去買票啊!!
話說我有衝動想要晚上到了五樓就順便去買票了........
現在開始徵一起衝這場會不會太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76.55
1F:推 bigold:不會~ XD (違心之論) 02/15 18:21
2F:推 Shadychu:我也想去阿阿!!! 02/15 18:29
3F:推 kusomanfcu:WOW 02/15 18:33
4F:→ kusomanfcu:我看看休假能不能排下去 02/15 18:33
5F:推 littlehello:我也好想去XD 02/15 19:09
6F:推 BeautySinger:會在哪辦? 我怕像之前在LUXY爆滿XDDD 02/15 21:12
7F:→ BeautySinger:我想 我想 我好想唷 02/15 21:12
8F:推 nemayyogigi:在哪阿...網頁沒寫舉辦地點阿 02/15 21:14
10F:推 iceroy:十三號是星期天~~開始陷入天人交戰吧 02/15 21:23
11F:推 nemayyogigi:放棄...禮拜一要上班 02/15 21:26
12F:推 sakon:禮拜一上班我也是會去XD~ 02/15 21:41
13F:推 chuzan:衝就對了 02/15 23:51
14F:推 evann:借轉 02/16 00: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83.70
15F:噓 DJIvan:又是鳥時間 02/17 16:30
16F:推 sputniky:我瞎了?沒看到南港101耶 02/22 00:22
17F:推 yayagame:去年代網站 演唱會類別就有註明... 02/24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