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kc0515 (鮭魚壽司)
看板electronic
標題[問題] GU系列的雙CD
時間Wed Jan 16 10:49:29 2008
問個笨問題...GU series 2CD 原本應該是連續的還是分開的?
小弟我聽電音還不到一年 老實說還沒去過任何一場完整的電音party
總覺得聽CD好像比在現場聽舒服的多...LOUNGE我倒是挺愛的
我不大知道那個2CD是因為礙於一張CD的長度而切成兩半
還是一整場DJ SHOW也是會分成像是上下半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61.75.158
1F:→ JAZZLABA:因為長度,但現場跟在工作室作出來的音樂又不同. 01/16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