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jay2 (小光)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請益]電腦混音?打碟? 去那學...?
時間Tue Jan 15 16:45:39 2008
覺得我的標題下的有點糟..呵呵
小弟有幾個問題想請教一下版上各位先進..
1.關於"現場表演"..不是後製喔... 現在是不是有很多DJ是用電腦來作表演呢?
還是是以黑膠唱票加上一大堆器材為主呢?
2.如果小弟想學用電腦來當Dj 該去那學呢?
(想用電腦是因為小弟覺得好像只要有一台電腦就可 感覺上比較不用花大錢買器材
不知道小弟這樣的觀念是否正確? 不對的話請各位大大努力鞭策 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57.11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