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TROMANTIC (Beyonce!Beyonce!)
看板electronic
標題Re: [閒聊] James Zabiela
時間Tue Jan 1 14:24:07 2008
有人昨晚也到LUXY去看James Zabiela嗎??
真的是超嗨的!!!!!
原本跨年倒數完之後被Miss Angie跟兩個超low的舞者稿的很想回家,
但接近兩點的時候James Zabiela一出現全場都驚呼不已!
我難以形容他的現場有多麼的神乎其技,
但我幾個沒在聽電音的朋友都聽的沉醉不已...
James Zabiela自己也嗨的都披頭散髮...
整個set放到快四點...
算值回票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85.214
1F:推 energei:想去沒錢去.... 01/01 16:01
2F:推 MEGA:也想去,但沒錢,加上怕擠到爆。 01/01 16:58
3F:推 inotherwords:我也超想去,可惜最近太忙,不過好在沒在世貿,要不更嘔 01/01 19:53
4F:推 rach09:他放得真是超認真的 自己整個一直呈現很high的狀態 很敬業 01/01 20:13
5F:→ rach09:而且人也沒到爆滿的地步 不過台客多到爆 整個很掃興 01/01 20:16
6F:推 rach09:去年他在luxy現場 下面 01/01 20:21
8F:→ rach09:8824882&p=0 01/01 20:25
9F:推 pipi7884:我有去我有去我有去我有去我有去我有去 01/02 12:33
10F:推 iceroy:滿讚的,但搞不懂為啥要一直找李嘉來,超鳥的 01/02 18:14
11F:推 DJIvan:把J6轟出LUXY....李嘉就不會來了 01/03 01:00
12F:推 KilLingSPree:真是Pioneer CDJ和效果器之神,改天再上傳照片和影片 01/03 01:04
13F:推 mingtejhi:李嘉出新的台語專輯...她跑通告來的 XDDD 01/03 23:50
14F:推 iceroy:樓上是專業的歌迷唷... 01/04 16:52
15F:推 mingtejhi:...我是專業的吐槽人,樓上請閉嘴。-_- 01/07 11:34
16F:推 JaCoByS:rachel你那首是Jurgens-Love it 我很愛這首:) 01/10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