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pi7884 (皮小可)
看板electronic
標題[閒聊] 阿曼
時間Fri Dec 28 17:17:31 2007
有誰跟我一樣喜歡Armin的!?
他真的很可愛也很厲害!
媽阿 我愛死他了....
--
http://tw.myblog.yahoo.com/trance-ind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14.83
1F:→ atb:虛了很久了 芭樂曲不少 12/28 21:20
2F:推 shoeshoeshoe:我也超喜歡的 12/28 22:41
3F:推 peggy680303:<--asot從001到332全部都有收集^^" 12/29 15:33
4F:→ JAZZLABA:聽他的東西,沒感覺啊.... 12/29 18:18
5F:推 shoeshoeshoe:peggy可以低調分享給我嗎 好想把armin的都聽過一遍 12/30 00:40
6F:→ atb:ASOT #200之前很不錯 #1~#100更讚 12/30 02:54
7F:推 shoeshoeshoe:= =我想聽我想聽我想聽 12/30 04:25
8F:推 bandan3388:我也想聽.......... 12/30 13:26
9F:推 mingtejhi:基本上兼顧商業和音樂第一人....:) 01/01 03:00
10F:推 peggy680303:耶...總共超過10張DVD耶,這是要怎麼分享啊... 01/02 16:31
11F:推 JaCoByS:請勿在板上求取侵犯到商業版權的專輯或是單曲連結 謝謝 01/02 17:35
12F:推 kahlo:好棒全部都有 我也超愛他 去年他來LUXY 有去看我的神 01/27 00:30
13F:推 sportsyzm:請問上面網址的那是哪一首 <O> 02/29 19:10
14F:推 kahlo:WHO WILL FIND ME? 03/03 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