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stforone (last for one)
看板electronic
標題Re: [請益] 如何取樣?
時間Fri Dec 28 04:56:59 2007
※ 引述《puck1219 ( endorphin)》之銘言:
: ※ 引述《lastforone (last for one)》之銘言:
: : 就是
: : 我要A這首歌的人聲部分 然後完全消除Bass部分和其他部分
: : 只剩下單純的人聲 或是只要Bass的部分
: : 我用過goldwave的EQ等化器來消 可是都還是聽起來很雜
: : 也試過其他DJ軟體 像是Virtual DJ MixVibes
: : 都沒辦法成功
: : 請問有什麼技巧嗎? 還是我的方法錯了
: : 好像沒有類似文章
: : 謝謝指教
: 如果你真的有簡單方法辦到了可不可以敎一下 我是真的很想知道
: 要只取出一種聲音這一定很困難 就跟排出其他的聲音一樣
: 如果要排除鼓聲兼bass的話比較簡單一點 因為兩者的頻率相對低
: 先把他濾掉 再把有pulse(鼓聲)的部份減掉 平滑一遍 勉強可以接受
: 如果真的只要人聲 找背景乾淨一點的部份吧
繼續try @@ 謝謝指教
只是很好奇 常常在聽一些DJ取樣出來的東西
都很乾淨 感覺真的很神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8.9
1F:推 mooby:因為有acappella... 12/29 09:23
2F:推 grooveman:還有instrumental 12/30 21:07
3F:推 deepsmoke:樓上皆高手~ 12/31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