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ntobin (TKO Techno Queen )
看板electronic
標題有關於聖誕節的歌嗎?
時間Sun Dec 23 00:42:32 2007
這張應該不錯吧
應景一下 耶誕節的耳朵糖果
http://www.discogs.com/release/404227
--
今天去台泥公司
坐了2趟bus才到tp
店員說要有romz的通行證才可以過... 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58.116
※ 編輯: amontobin 來自: 220.133.158.116 (12/23 09:43)
1F:→ amontobin: 沒人看懂我的低調... 冏 12/23 09:46
2F:推 roadman:長期泡動漫板的應該都會知道 :P 12/23 10:47
3F:推 corvette:我想知道 但是密碼有點多 可指導一下嗎? 感謝 12/23 11:34
4F:推 corvette:我笨了 謝謝amontobin大 12/23 12:26
5F:推 inotherwords:這張專輯聽起來真可愛~ 感謝推~ 12/23 15:37
6F:推 ovuca:存取中y 12/23 18:36
7F:→ bkool:太多了 不知道哪個是@@ 12/23 21:21
8F:推 pausun:很有廣告的感覺,感謝你 12/24 01:19
9F:推 neptune317:有點詭異說...... 12/24 03:54
10F:推 Lovetech:我覺得是雪兒板盡分享太久了 明明以前很多人用這種方法XD 12/24 07:59
11F:推 vutsix:怎麼聽?? 12/30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