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ergei (路吐皮)
看板electronic
標題[分享] 屌文"耕者有其田: [網路聊天室] Richie Hawtin 與Sven Vath
時間Mon Dec 10 04:15:32 2007
http://zeushsu.blogspot.com/2005/03/richie-hawtin-sven-vath.html
譯者 dj宙斯
zeushsu 本身也是一位神樣的techno DJ
藏片之豐富令人咋舌
而此文內容關於Richie Hawtin 與Sven Vath
他們舉辦的Cocoon 派對以及談到djmeg所辦的百大選票
雖然是02年的舊聞了
但是我能說什麼 就是一個讚而已
大家欣賞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69.75
1F:推 REVOLATER:推宙斯神!!! 12/10 05:56
2F:推 ouch:Richie Hawtin後來還是蠻紅了,S. Vath也曾經蠻紅的 12/10 09:11
3F:→ ouch:這兩年的潮流趨勢讓我更覺得techno的復甦大有可為 12/10 09:12
4F:推 blackbells:推這個blog 超屌 12/10 15:22
5F:推 JaCoByS:我看到Sven vath說在德國根本知道tiesto的時候 我笑了xD 12/10 15:49
6F:推 JaCoByS:根本沒人知道 12/10 15:50
7F:推 amontobin:Technolist通常對trance scene都有很強的批判意識 12/11 12:11
8F:→ amontobin:trance在歐洲大行其道 反觀德國及日本卻剛好相反 12/11 12:14
9F:推 JaCoByS:樓上正解 12/11 15:02
10F:→ JaCoByS:所以我自詡是邪惡軸心掛 哈 12/11 15:02
11F:推 ouch:但這兩者中間的分野根本沒有那麼大,很多都已混在一起作了 12/12 10:04
12F:→ JaCoByS:這蠻主觀的,techno的拍子終究跟trance那種拍子差很多 12/12 17:02
13F:→ JaCoByS:早期sven vath也是把trance跟techno咪在一起放 12/12 17:03
14F:→ JaCoByS:可是後來我想應該是相容性跟協調性的問題 12/12 17:03
15F:→ JaCoByS:以至於到現在Techno主要都是跟house一起放了 12/12 17:03
16F:→ JaCoByS:雖然說現在也有Tech-Trance的出現了 12/12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