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sher (老卡ㄎㄧㄠ)
看板electronic
標題[請益] 請問這支影片上的配樂是?
時間Fri Dec 7 14:19:24 2007
SORRY 之前忘記PO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hyCFH7tqSo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曲子嗎?
另外 對撞球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一下這個三顆星影片
比扯鈴還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27.41
1F:→ dumbcat:國王的影片.... 12/07 14:55
2F:噓 DJIvan:影片在哪 12/07 19:16
※ 編輯: busher 來自: 61.229.229.102 (12/08 00:23)
3F:推 MChyde:PVD? 12/08 02:56
4F:推 krist99:類似的影片之前有看過 那種桌布跟普通的不一樣 12/08 11:49
5F:→ krist99:吃輪都吃很深 所以球跑的路線才會不一樣~~ 12/08 11:50
6F:推 energei:太誇張了 12/09 04:47
7F:推 marrisa:Paul van Dyk - Out There And Back - 第二首"Pikes" 12/14 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