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ergei (路吐皮)
看板electronic
標題大嘴巴裡面的DJ宗華???
時間Mon Nov 19 22:55:45 2007
他是在裡面幹啥吃的?
世界DJ比賽第六名是什麼比賽??
我看到一篇文章說他自己用的MIXER要十幾萬
是什麼MIXER這麼厲害?
--
我覺得麥可孫比較好聽一點點
oh yea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69.75
1F:推 anc:恩 滿想聽聽看他自己混音的曲子 11/19 23:12
2F:推 prisonf:可能是純金的 然後FADER是象牙製的 11/20 04:28
3F:推 Jungleboy:Allen & Heath Xone V6? 11/20 09:52
4F:推 energei:V6這種算後級用的嘛? 11/20 10:00
5F:推 Jungleboy:dj用吧 只是沒有fader 11/20 10:06
6F:推 mooby:我比較懷念djpilifire... 11/20 11:23
7F:推 energei:他的版還在嘛? 11/20 21:28
8F:推 Jungleboy:好像還在 不知道霹靂火兄現在在做啥 (遠望) 11/20 22:38
9F:→ energei:我以前以為會出第二個羅百吉 11/20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