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dreaming ((‵▽′)Ψ..咦?)
看板electronic
標題[板主警告] 看板檔案分享事宜
時間Fri Nov 16 22:45:41 2007
批踢踢一般看板不適宜分享有版權或市面上流通的音樂
故警告 GreenSpider/SpreadBeaver/JaCoByS 三位板主
儘速處理板上檔案分享的文章,
否則將依批踢踢站規進行處理。
謝謝配合
視聽劇場
--
╭══╬═╗╭╗╔╮╔╗╭╦╩═╦╗╭╝╠╗╭╝╭═╩══╗
╭══╬═╗╚╚╔╩═╗╚║ ║★╭╝╠╣╭╝║╭═══╗ 批踢
踢實
業坊
╠══╬═╣╭╗╭═╬╗╚╩══╩╯╚╝╚╯╚╝╣║╭╦╝║ telnet://ptt.cc
╚══╬═╯╚║╚ ║★╭════╗╭══╬═╗║║╭╬╗║
╔╭═╣╮╗╭╝╚═╬╝╠════╣╔╭═╣╮╗╣║╚╬╯║ 創板十週年!!
╰╝╚╯╚╯╚╝ ╚╯ ╚════╯╰╝╚╯╚╯╝╝╚╩╝╚ψ J-PopStation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84.209
1F:→ atb:看來以後要走闇黑界了 11/16 23:03
2F:→ paulbearer:嘖... 11/16 23:11
3F:推 JaCoByS:orz...糟糕了 11/16 23:20
4F:推 sunrio: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 !!! 11/16 23:34
5F:推 krist99:誰來想個對策吧@@" 11/17 01:06
6F:推 destructor:>"< 11/17 04:38
7F:推 sunrio:用ORZ...然後暗黑點...就好啦 11/17 10:28
8F:推 JaCoByS:我跟其他幾位板主討論過後會再宣佈版規,請大家不要緊張 11/17 11:30
9F:推 jin1222:糟糕了>"< 11/17 13:33
10F:推 SpreadBeaver:先避避風頭囉 再想想對策 11/17 15:56
11F:→ paulbearer:辛苦版主囉~ 11/17 17:29
12F:推 bkool:辛苦版主了 11/17 18:31
13F:推 freak9:辛苦了 11/18 08:39
14F:推 admm:辛苦了!!! 11/18 13:57
15F:推 Gronkjaer:辛苦板主了!板主加油! 11/18 14:09
16F:推 iceroy:版大加油了...... 11/18 19:24
17F:→ mingtejhi:版大加油! 11/18 22:46
18F:推 scfty:辛苦版主了!! 不過降也就是說電音版要AV版化了XD??! 11/18 23:06
19F:推 waterask999:辛苦了 >"< 11/19 11:06
20F:推 synge:版主辛苦了 XD 11/19 11:38
21F:推 watw520:辛苦了!!各位^^ 11/19 23:09
22F:推 shoeshoeshoe:版主加油阿 我支持你 11/26 21:19